首页 > 爱情故事 > 浪漫爱情故事 > 爱人在风雨中等待

爱人在风雨中等待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8-28
  • 阅读:913

相约的季节里,心情就是格外的兴奋。看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挪动脚步,心有是一阵的急噪不安。穿戴整齐,胸膛燃烧着一团烈火,催促着相约的节拍,踏向有爱的地方。

街区的甬道上,散发着潮湿的气味。闲遛的人聚在一起聊着。天突然阴沉,象一张悲伤的脸。那双含泪的双眼,为自己的孤单倾注着情感,瞬间痛泣不停。我孤零零的身影,接受着雨的洗礼,我要把充满爱的心,融合在天水里。麻木的神经感觉不到一丝冰冷,虽然雨水凉得浸透肌肤,我仍就没有在意。

行色匆匆的人群,撑起蘑菇样的雨伞,宛如荷塘的莲,映出五彩斑斓的绚丽。雨下得没有瓢泼那样的激情,却把这个世界掩盖在朦胧中,让人看不清前面的方向。行人匆忙而过,有意无意地看了看雨中的我,雨水遮挡住了投给我的嘲笑。偶尔还会有人低声说着:看,那个人,是不是……?我默认别人对我的眼神,尽管是冰冷的,也决没有初秋的雨水冰冷。

大街上来往的车辆,飞溅起倾盆水花,朵朵开在我的裤脚上,我哑然失笑。望着即将到达的彼岸,不顾脚下的雨水侵犯着我的鞋子。脚步变得欢快,象跳着舞步。路边的垂柳,招摇着自己的肢体,不时挥动着臂膀。花池里的丁香,也在低声细语“沙沙”地说着什么。

天越发昏暗起来,风也跟着乱吼,雨斜斜的落在脸上,似乎没有了那股子冰凉的味道了。雨中的花伞,稀稀落落的,也慢慢地失去了那份斑斓,街面却没有静下来。车来车往,水花四溅,在雨中也是生机勃勃的样子。我的心却早早飞向了,那条街,那个人,那个值得我爱的女孩儿。

风雨交加,柳叶翻飞。衣服早已经湿透,伤感心情日记可心中却热得如火烧。近了,离爱人近了。每走一段路,都让我兴奋不已。那首《风雨无阻》,写的真不错,我行走在雨中,不由得哼着这首老歌,心情已不在冰凉。

路边的水流,潺潺而动,点点水花,开得十分耀眼。天也不在昏暗,渐渐的明朗,只是雨依旧,风依旧。此时,我才发觉路是漫长的。通往彼岸的路似一片汪洋,自己置身汪洋之中都没觉察到。鞋子湿透了,脚底板飕飕飘着冷气。眼前,伫立一把玫瑰花伞,伞下似微笑又似责怪的表情,让我的心融化了。

“呆子,怎么不打一把雨伞呢?看你,跟落水什么似的。”伞下“呵呵”娇笑着。

“落水什么?”我一把抱住这个鬼机灵,刮了她的鼻子。

“你猜?”

我不需要猜,人精一样女孩儿,总是让我无法拒绝那股温柔。体热的温存,让我的肌肤有了温暖。人精一样的女孩儿,散发着柠檬香味儿。长发飘然,轻抚着我的脸颊,柔柔的、软软的,让我的心动荡不安。

伞下,多了一分温暖,多了一份情怀。相约这个浪漫的落雨时节,如水一样、如风一样,让人难以解释清楚。伞下,相偎相伴走过多情的雨季,一起凝望天际的彩桥。

雨停了,天边荡漾着彩云。心在笑,细语哝哝。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