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浪漫爱情故事 > 我的爱情像风一样

我的爱情像风一样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8-09
  • 阅读:895

风发信息过来的时候我刚上公交车,坐在最后一排靠窗的位子上,看着风的信息我忍不住笑出声来。每次约会我迟到的时候,他都会说:还不来,是不是欠咬啊?

我连打了几个“是”字发给他,然后将双手插在上衣口袋里。透过车窗看到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心里竟有些感动。风说,今年的第一场雪飘下来的时候,他要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我一直都在盼着初雪的到来,从初秋盼起,盼到现在。

车子开得很慢,但还是很快到了学校,一下车就看到风站在雪地里不停地跺着脚,双手放在嘴边哈着气。我提着裤子笨拙的朝他跑过去,仰头看着他。他拉了拉我的帽子,恶狠狠地说:老是迟到,欠咬啊?我知道他不是真的生气,我喜欢被他这样宠溺着。我伸出手去,无辜的眨着眼睛,爪子就在这,你咬吧,但是不许下口太狠哦!

他瞪了我一眼,故意将嘴巴张得大大的,好象要将我的手整个的吞下去,每每这个时候我总是闭着眼睛哇哇大叫:帅哥嘴下留情啊!风就抓住我冰冷地双手紧紧的贴在他的脸上,然后轻轻地吻着我冻得通红的鼻子。

学校后面的枫树林里有一个漂亮的秋千,积雪已经被扫过了。风将我推坐在上面,然后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了一双雪白地毛线手套。

“喏,给你。这可是我一针一针织出来的。”

我看着风接过手套,上面还残留着他的温度,“骗我鼻子会长长的。”

“鼻子长长了才好,要是能像大象那样就好了,我想见你的时候就能站在你家楼下直接把你给勾下来了。”

我笑了,忍不住刮了一下他的鼻子,“我可不想你的鼻子跟大象一样,那样就不漂亮了。”

风轻轻的扬了扬嘴角,替我戴好了手套,“乖乖的坐在这里等我。”

我点了点头,很安静的看着他在枫树林里跑来跑去。不一会,风就抱着两个一尺来高的雪人回来了。

“秋秋,这个是你,这个是我,我们永远都不分开。”说着他将两个雪人慢慢的靠在了一起。

“学裴永俊啊?”

“嗯,算是吧,秋秋,那个,你把它脱了。”风看着我支支吾吾地,脸都红了。

我警惕地瞪着他,“你想干吗?”

他一急,直接拉掉了我的手套,“让你脱你就脱嘛!”我松了口气,想着他真是单纯。他拉过我的左手,将一根漂亮的戒指套在了我的食指上,然后飞快吻了一下我的唇。

我愣愣地看着他,他红着脸,握着我的手开始发抖。我看到他流鼻血了,血滴在雪白的手套上像红梅一样。我的心狠狠的抽了一下,他擦了擦鼻子,“没事,紧张的,太白金星见到嫦娥的时候也流鼻血呢!”

我用手帕擦干净了他的鼻子,然后轻轻的咬住了他的下嘴唇,他用力抱着我,好像要将我融进他的体内。“秋秋,我爱你,不管未来怎样,我们一定要在一起。”我不停的点头,眼角开始湿润了,我偷偷的看着他,他没有再流鼻血了。

过完春节返校的时候,风没有按时到校。我一直都坐在枫树林里等他,我知道他能找到我。后来,他真的找来了,那是开学一个礼拜后的事情。我看到他就欢快的跑了过去,风捧着我的脸,眼睛里满是怜爱:“小傻瓜,真让人心疼!”我将脸埋在他的胸前,感受着他的温度。“风,我知道你不会不要我的,我知道。”风用力的抱着我,口里喃喃的念着:“小傻瓜,我怎么舍的不要你呢?真是我可爱的小傻瓜。”

风开始带着我逃课,带我去玩我没玩过的东西,带我去我一直都想去的城市旅行,带着我做我想做的一切。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活下去,我甚至忘记了自己的玻风每晚都会唱着歌哄我睡觉,我对风说:“我真的好爱你啊,没有你我会死的。”

风爱抚的看着我,眼睛里闪着亮光,“小傻瓜啊,真是我的小傻瓜啊!”

风被迫退学了,原因是旷课次数已经超过了学校规定的极限。我也被妈妈锁在了家里,她说为了我不至于被病死,所以替我办了休学手续。她说要为我寻找合适的心脏,然后我就能做个正常的孩子了。我好高兴,我迫不及待的要告诉风这个消息,我给风打电话,却不是他的声音,“阿姨,风在吗?”

“你这个孩子,还来烦他,他因为你被迫退学了,你还不肯放过他吗?你要是真的爱他,就别再找他了。”

“阿姨,风怎么了?阿姨……”

妈妈接过电话,“宝贝,风刚被退学肯定是心情不好,过一阵子再说吧!”

我点着头,一句话都不说,风怎么可以不理我呢?怎么可以?

接下来的日子,我很配合医生的治疗,慢慢的等着那颗可以让我好好活下去的心脏的到来,后来,我住院了,他们说,那颗心脏就要来了,而我感觉风却离我越来越远了,因为风退学后再也没有找过我。

三月的阳光很暖,我常常一个人在医院的草地上散步。照顾我的护士姐姐很漂亮,有一个医生哥哥在追她。护士姐姐告诉我说那个哥哥就是我们的主刀医生,我有点愣:“我们?”

“本来不该告诉你的,换心脏的那个男孩子其实也在我们医院里,他得的是血癌,我曾经护理过他一段日子,他是一个好孩子,他说他有一个很傻的女朋友,他喜欢叫她小傻瓜。他说小傻瓜从小就会喊胸口疼,他心疼她啊,可是他却无法替她疼啊,他说得了血癌他很开心呢,因为小傻瓜就有希望活下去了,而且不用再疼了。”

我的心猛的抽了一下,“姐姐,他叫什么名字啊?可以让我见见他吗?”

“他应该不会见你了,他每天都处在昏迷状态中,医生说,他是不愿醒来。”

“他,是不是叫,叫风?”

“你认识他吗?难道你?”

“姐姐,求你带我去见他,我就是小傻瓜啊,求求你了,姐姐。”

……

我守着风好久了,可是他一直都不愿睁开眼睛看我,我看着他,还是那么的漂亮,他手上的戒指跟我的正好是一对啊,可他却没让我为他戴上。我看着他,眼泪落了一地……

……

“秋秋……”

“风,风,你肯看我了,我以为你再也不要理我了,我好怕啊,真的好怕啊!”

“小傻瓜!”风无力的扬了扬嘴角,“我的小傻瓜,既然你都知道了,就要乖乖的听话,我们真的可以融合在一起了,世界上这么多恋人谁都没有我们幸福,所以,你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好吗?”

我轻轻的点头,微笑着看他,“我会听话的,你以后就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了,我再也不用担心别人将你抢去了,连阿姨都不可以。”

风笑了,妈妈也深深的吐了口气。我知道,他们都以为我接受了风将要死去而我却要用风的心活下去的事实了。我微笑,一直都在微笑。我轻轻的咬住了风的下嘴唇,没有人认为这是不可以的。“风,你要记住我的吻,下辈子我们还要在一起,我还要做你的小傻瓜!”

夜深人静的时候,是我思维最活跃的时候,我将十九年来的琐碎都想了一遍,最后脑海里只有风的影子,我怎么可以那么残忍的活下去呢?我怎么能啊?他们都不懂,我最爱的风也不懂。

我喝下了一杯浓浓的“药”茶,才记起来我对不起妈妈,可是我没的选哪,我知道风肯定记不住我的吻,所以只好让我去等他了。

“风啊,我先走了,我会等你来追我的。你来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喊‘小傻瓜’啊,我怕我睡的太沉了,错过了你,风啊,我等你。”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