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浪漫爱情故事 > 傻老公同傻老婆的幸福爱情

傻老公同傻老婆的幸福爱情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5-08
  • 阅读:875

摘要:前天,问傻佬,爱我吗?最近都会经常问到他这个问题。自己本意没有想过他真的会回答咯。知道他是一个不会哪么轻易将爱讲出口的男子。没有感到一点的不开心,反而,觉得多了份安全感。虽然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喜欢的人讲爱自己。但是,也许很多的爱字讲出口都没有经过大脑的洗礼吧,那这样的爱,是我们所能接受的吗?

手机又储存满220条。翻开手机。很是不忍心一下子把信息全部都删去。几乎所有的信息都是来自同一个号码。那个熟悉的惦记着的名字。

从最后一条信息开始,打开,看到的虽然是简单的几个字,但是突然觉得好感动呢。“傻婆,食饱饭未啊?有吾挂住我啊?”或者只是单纯的“傻婆”的两个字的信息。都是不忍删去的怀念和甜蜜。

看着看着,发现一条都不忍删去。往上,想删些别的,发现,其他朋友的信息寥寥可数。到最后,发现手机上依然显示的使用空间是170/200.

都讲人是不容易满足的动物。可是,当看着这些简短信息的时候,内心真的感到好满足,好感动的样子。所以希望这种幸福会永远的陪伴着我。

很想讲出和傻佬在一起以来的感觉的,但是发觉。中国哪么博大精深的文字中,我未能找到可以哪么贴切的形容自己的感受的名词。

其实我们都懂,幸福,本来就是一种感觉。

前天,问傻佬,爱我吗?最近都会经常问到他这个问题。自己本意没有想过他真的会回答咯。知道他是一个不会哪么轻易将爱讲出口的男子。没有感到一点的不开心,反而,觉得多了份安全感。虽然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喜欢的人讲爱自己。但是,也许很多的爱字讲出口都没有经过大脑的洗礼吧,那这样的爱,是我们所能接受的吗?

傻佬告诉我,他没有弄清楚什么叫“爱”“爱”的含义又是什么?所以他不讲“他爱我”。

很庆幸,我遇到了这么个不轻易讲“爱”的傻佬。

我知道,他不是不讲,只是,他成熟的知道这个“爱”字背后的意义。

傻傻的傻婆第二天一大早就上网搜索了“什么叫爱?”这个名词的含义。这个也许是很多人都困惑的问题呢。很快的找到了自己觉得很满意的四颗星的答案。

晚上,给傻瓜看了自己保存下来的早上搜索到的资料。

傻佬,看了只是在一个劲的叫她“傻婆”

但是就是这简单的称呼,她还是很开心很甜蜜了。有时候也会要求傻佬叫“老婆仔”、傻佬还是甜腻的叫着“傻婆”。

有时候,做梦也会笑的吧。只因为那一个个的“傻婆”来自他的声音。

在和傻佬聊天的时候,他经常的在一边打游戏,只是很多时候是傻婆不停的讲着,有时候傻婆还是抱怨着,傻佬从来不讲什么,只是轻轻的一声声的唤她“傻婆”。

此时,她的什么怨气都消了。她哪么的爱她,所以可以忍受他一两个小时的语音中久不久的从打游戏的间隙的一个抬头,只是轻唤她一声“傻婆”。

发给傻瓜看的句子。自己很喜欢里面的一点就是“喜欢一个人,你会想她有了孩子,你一定会很喜欢。爱一个人,会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将来我们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

想到自己也会经常傻傻的问傻佬“我们将来生男孩好还是女孩好,是女孩就好咯。每次到外面逛街看到很多卖小孩子衣服的店子的时候,就忍不住的感叹说好想快点和傻佬生一个,这样以后就可以帮我们的孩子打扮了”

每次讲到这里,傻佬都会取笑傻婆。叫傻婆快点拿个盘子来接住自己的口水的样子。但是,每次傻婆讲起还是哪么的向往着。

傻婆不怕傻佬一次次的笑话她想得太长远了。

傻婆想的是,真的希望和傻佬能永远的在一起,所以,她不觉得这个是多长远的事情。可能想着想着,哪天就梦想成真了呢。

至于傻佬,觉得长远。又是何解?不愿意去猜测。因为,傻婆坚信他心里有她的。

人是能太贪心的,所以我只要维持着现在的幸福感就好了。甜甜的腻腻的感觉着我们的爱情。

总有一天,我们可以拥抱在一起感受我们曾经的爱情。把所有的遗憾都通通的弥补回来的。“傻佬,我爱你”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