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浪漫爱情故事 > 我和丫头的美好爱情故事

我和丫头的美好爱情故事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09-13
  • 阅读:865

2007年情人节的前夜,一个人坐在电脑旁,静静的,静静的回味着爱情的滋味.

本科毕业后,我遇到了丫头---一个我愿意用永生永世去爱的女孩.我们的爱情浪漫而温馨,平淡亦有激情.是的,我们是幸福的一对!虽然闹过别扭,但很快就能恢复平静,而且会更爱对方.因为我们之中总有人会作出让步,不是我就是她.所以,我们都很幸福.我们的爱情是一点一滴成长起来的,我相信它能够持续永恒.因为我们是真心的相爱,而真爱是可以地久天长的.

记得第一次见到丫头的时候,那是一个夏天,一个穿着蓝色裙子的女孩第一次冲进我的视觉.那种很特别的感觉我一辈子都忘不了,似乎在那个时候我就已经知道她将成为陪我走完这一生的爱人.是的,她是上天赐予我的天使,纯美的恬淡,可爱的笑容......

第一次约会,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接吻,每一个场景在我的心里都是一个爱的永恒.记得那一天,在周围有很多人的广场上我吻了她,是的,那不是冲动,而是理性的温情.相爱的日子,甜蜜而充满幸福,从此以后,我对丫头的爱便点点滴滴的融入了生活.

丫头每天都很忙,工作以后都是这样的.我则是忙着考研,忙着准备公务员.但我每天都会给丫头送去关心和问候:早上,"丫头,多穿点衣服,到公司那边买点热的早餐吃,老公永远爱你!"

中午,"丫头,多吃点饭,如果累了,就休息一会,好好照顾自己,老公永远爱你!"

晚上,"丫头,下班早点回家,路上注意安全哟,下班了,就放松一下吧,老公永远爱你!"

每天都会情不自禁的发着这些短信,因为我每天每时每刻都会想着她,爱着她,疼着她.除此之外,只要有时间我都会陪在丫头身边,因为我爱她,我的心早已经完完全全的给了丫头---我一生唯一的爱人. 是的,真正的爱情已经超越了生死的界限,如果上天让我用生命来换,我一定会毫不犹豫!

情人节到了,缘分到了,真爱到了,我想对大家说:好好把握已经属于你的爱情.珍惜爱情的点点滴滴,珍爱每一个感动的瞬间,好好的去爱,用心的去爱,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