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浪漫爱情故事 > 我们的幸福来得太快

我们的幸福来得太快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09-12
  • 阅读:777

我相信这世界上有缘分,世界很大,我们很小,却奇迹般相遇了两次。

提笔写下这句话的时候,窗外飞来几只唧唧喳喳的小鸟,距我半米之谣...我揉揉腰外窗外望去,外面是那么的宁静,一切的一切,让我觉得寂寞。

半年前,刚刚和前女友分手,这并不是我意愿的,可我无力改变事实,只好默默接受,失恋的日子很难受,我记得彼此说过,一生一世不分离,直到海枯石烂,那些誓言都变的冲动,都变成烟雨如烟城市里的笑话...

那段日子自己变的颓废,上课睡觉,到宿舍便疯狂的抽烟,一根又一根,直到自己在阳台上呕吐。内心极度的空虚,我不再关注床上的手机,不在像以前一样等她的短信,睡不着,拿起宿舍的电话,直拨聊天室电话,别人聊的正好,我却听的很烦,破口大骂里面得人,我累了,喝口水,宿舍的弟兄顶上,一轮一轮来,最后聊天市只剩下主持人一个人..我挂了电话,倒在床上睡着..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N久,硕的出现却让我的心头萌发了一种冲动,觉得有些异样。

初中毕业后,已经一年多没联系了,这次联系上让人有些不相信,她问他同学的同学,也是我同学,:‘你认识刘贵祥不?”世界很大,我们很小,却相遇了了两次,不是缘分吗?

从此我的手机有忙碌起来,可怜我的MOTO V3 手机,键盘磨损度空前增大,也为电信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那个月移动公司送我一件T恤,我没去领。那段日子她经常安慰我,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她说话的心情和我一样沉重,不过有她的生活。心情明朗了许多,她很纯,很可爱,很善良,反正我没发现有什么缺点,我和她以前有太多误会,我心里也有很多迷雾,时间让我和她越来越亲密,直到那天见面,我门相恋了。

我们很少见面,每次见面不容易,我们格外的珍惜,但我每次尽不到男友的责任,我怕和老同学遇见,很少带她逛街。我好在日记上写下感动的句子,其实我是一个显示主义者,不只怎么对爱情就恍惚起来。

她很少让我给她买礼物,我也不知道送她什么,问她需要什么她说什么都不缺,我的好女朋友...

硕确实是一个让人无比喜爱的女孩,是那么的无可挑剔,她永远无法让人忘记,有时她也能像野蛮女友一样,让我起自行车送她回家,我估计也得一小时,我那天确实不方便,为了不让她失望,我只好答应,我上车,她在后面抱住我,头靠在我背上,真的很罗曼蒂克,我气喘吁吁,拖下外套等绿灯,我才发现骑了十五分钟,连市区都没出去,空前的绝望,心里在想她怎么忍心,可能起了心电感应,她不让我骑了,要坐车走,我问为什么。她说我太累了,她心疼...感动...

放假前我总会小心翼翼的问她能出来吗,她几次说不方便。“哦”我便沉默,一种深深的失望怅惘,静静的挂了电话。

回头她怕我生气,就会打电话给我讲笑话,其实一点不好笑,她却讲的津津有味,她问我好笑吗,“哈哈哈哈,太好笑了。”连我自己都鄙视自己的行为。  她就像是我心中的理想女铀,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理想化模型,我也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处女座的嘛...我不相信有什么真正的相遇,也不相信张爱铃的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我和硕是命中注定!

和她一起的时候,总感觉空气清新。花香缭绕。

她喜欢雪,去年下雪我们正好碰上,我领她去山上玩,她却奇怪,喜欢雪却不喜欢打雪仗,我明明记得初3还和她开心的打过。

我不会唱歌,她也不会,这可能是她的一个缺点吧,可我经常冒充,给她唱歌听,我觉得还可以,后来经我理科生的大脑分析,理论上我的歌声还是很难听的!

她曾问我会爱她多久,我不知道,可我记得有句经典的话:“直到你不爱我的那一天。”男人吧?

我爱好很多,喜欢打篮球,打台球,偶尔上网听听歌看看电影,关注名牌出的新产品...太多了..反正很滋润。她却不一样,什么都不会,唯一喜欢的就是睡觉!有一点她比我强,她会做饭,结婚就不用我下厨房了,可千万别让我刷锅洗碗!

分离一年后,我还是找到了你,我还是出现在你面前,我还是说出了一直在惦记你,我曾经的逃避是因为无奈和不懂得珍惜,我还是勇敢的牵起你的手,我还是许诺永远不分开..

上午迷迷糊糊的写写这些文字,竟用了4节课,累了,睡了一觉,醒来,我懒散的睁开双眼,窗外是一片绚烂夺目的阳光,正如我初识你时的绚烂和明媚,我的心从来没像现在这样的安慰,充盈与幸福。我的爱情终于可以在阳光下自由的呼吸...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