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浪漫爱情故事 > 17岁女生的爱情故事

17岁女生的爱情故事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845

也许我太年轻了吧,也许我太执着了吧,也许我还不应该恋爱吧!

我过着浮躁并有点堕落的生活,整天无所事事.是因为我羡慕成年人的追逐虚荣的生活....可是,不应该啊!我还这么年轻,我应该有自己的理想,有属于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去适应那些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吧.

我和宸的相遇是巧合,是偶然,是意外.我们相恋更是上天不怀好意的捉弄吧!

和他认识后,第四次见面,还都不是很熟.那天半夜,他找我出来,问我有没有地方可以住,他朋友的对象喝酒了,回不了家,他朋友和他找地方让她住......2对男女在一间屋子里有说有笑的.凌晨,他朋友和朋友对象要睡觉了,我也很累,就打趣对他们说,哥哥姐姐给我点地方呗,我不想回家了.他们给了我被子和枕头,床又很大,我以为他们是在开玩笑,但实在是太累了,就躺下了.他说,我也不想回家了.于是躺在我身边.

我知道自己对他有感觉,知道他喜欢我,所以他吻我时候我没有拒绝.他吻我,抚摩我的浑身,一切发生的都很自然......所以后来我们也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可是,爱情只讲求瞬间的真实.在美妙的爱情,过了那瞬间,也会变了颜色.因为年少轻狂,我们并没有在意,也没有考虑过责任.我和他曾经有个孩子,但连我们自己都是孩子,怎么可能要那个孩子呢?....打掉孩子后,我们更是不在乎,也更无所谓了.甚至无视对方的存在.我知道,我们的爱情没了,一切都没了!

现在,我和他还是在一起,继续的无所事事,浪费青春,我不知道我们算什么,只知道彼此都放不下对方.可能一起生活已成习惯!

等眼泪变成钻石

等梦见忽然发过了的誓

以为说再见 爱就不会死

因为那时的我们

都是不顾一切的孩子

......

对不而言,不仅仅是一段年少轻狂的记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