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初恋爱情故事 > 丢不掉的初恋

丢不掉的初恋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8-23
  • 阅读:741

在那一年的夏天,我在一条几乎无人经过的小河边丢掉了我的那枚初恋戒指,我以为丢掉了这枚戒指,我就可以重新开始,我以为爱情不过是象衣角上破掉的小洞,用针线重新缝补一下,或者重新换一件衣服就可以了,可以忘记以前不开心的事情,忘掉一段不开心的恋情,就象喝过一碗孟婆汤一样,但是,我没有经验的错了,我没有成功的忘记,我不得不承认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也高估了用丢掉戒指来治愈心痛的方法,在我丢掉戒指的那一刻,那枚戒指在空中划出一个弧度,在太阳的照射下,很亮,一闪而过,在我脑中所留下的印痕是抹不掉的,在我转身的那一刻,其实我并未忘掉,而是深深烙下了一个永远不灭的痕迹。

去年的夏天,我已经忘了那条小河在哪里!而我却无法忘记我丢掉戒指时,它在空中划下弧度时所留下的那道光芒,而他给我的感觉也象那道光芒一样&63;无法磨灭,他离开我已经有3年了,而我的感觉却依旧停留在3年前分手的那一天,心里不痛,真的不痛,但我不能说分手的时候我不恨他,但那不是他的错,因为别人告诉我一句话:“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而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既然真的爱过,那么我希望他幸福,虽然这样的祝福多少有点违心,但是却真的是这样希望的!

我曾经以为断了这份爱,可是现在,我却从心里感觉到,那种无法摆脱的感觉,那种感觉就象是一个曾经的旧电影,在重新播放的时候,你发现,它是你的最爱,而它却又是一个过去了,你无法去挽回,而如果给你机会挽回,你可能愿意用生命去重新开始。

想找一个守候我的人,但是,却仍旧觉得旧爱是最好的,那么,我应该怎么去找回来呢?知道当时的结局又多坏!知道是不可能的,那么又应该怎么选择,为了忘记他,我曾经用另一段不应该开始的感情来替代,却无法替代,所以,他就变成了我生命中唯一留下影子的一部分,永远难以磨灭的一部分,生命如此得脆弱,而感情却也如此得遗憾,却不能怪任何人,因为不会有人知道没有发生过的结局,不会有人有能力重来一遍,但如果真的有奇迹,我愿意等待,用我的生命去等待,就象一份信仰。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