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初恋爱情故事 > 这是暗恋还是初恋

这是暗恋还是初恋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5-07
  • 阅读:660

那是初暗恋还是初恋,到现在我还没有搞清楚。

她是我高中的同班同学。从一进高中的第一天,我就对她另眼相待。因为我的第六感觉告诉我这个人会很有趣。她算不上很漂亮,但是让人感到很舒服,是属于那种清纯可爱型的女骇。脸圆圆的,笑起来还会有若隐若现的两个小酒窝。我完全被她倾倒了。

她还有一个很显著的特征就是后脑很发达。后来我知道她挺聪明的,学习成绩也挺好,我不由地对她崇拜起来。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叫"一见倾心"或"一见钟情",反正她在我的心中已留下了一些影子。

在她面前,我真象是一颗棋子,进退全不由自己。

有一次,我送她回家,很偶然的机会,于是我们成了朋友。

第三学期,我竟然神差鬼使般地被安排到她后面的座位。

于是,天是那么地明朗,花是那么的鲜艳。在我的眼中,一切都是那么的令人愉快。每天我都找机会跟她聊天,她口若悬河,滔滔不绝,

在与她的交往中,我渐渐地对她有了更深的了解。我发现她并不是一个死读书的人,她的知识范围相当的广(看来她的后脑容量大,装的东西也多)。她爱日记,而且写的诗相当有水平。

因此,我尽量压抑自己的感情,以免在那多少人陷入的"百幕大三角"中迷失自己。但是,我越这样做,我就越无法控制自己。我觉得我的整个世界都围绕着她在转。

早自修,我就一动不动的望着她那美丽的背影。

上课时,她的脸就似乎经常出现在黑板上。

而到晚上,我的眼中,心中竟然只有她。

但是,在她的面前,我尽量的掩饰自己,不暴露我那颗滚烫的心。让她觉得我只把她当作普通的同学。"喜欢她,就应该让她快乐"。我绝不会为了一时之快而不顾两人的大好前途。要知道,按照她的水平,应该闭着眼睛都可以考上大学。这样,我既要内心克制自己,在表面又得装得从容自如。可想而知,我是一个天才的表演家。

我不能再这样堕落下去了,我必须来一个了断。

当我有了这分心思之后,我的心也踏实多了。

怎么样来个了断呢?这个问题又使我的脑细胞死伤大半。我想出了我在电影,小说中看到过的所有方法。

而这一切都是为了不影响她的学业。

那一天,我不知拿了她的一封信,她急着要拿回去。

以我的性格,她越想拿回去,我就偏偏越不给她,最后,她终于愤怒了。我想这就是我所期待的吧!

我的心很平静,也许是我的冷静更加激怒了她。

就在这一刹那间,我的心里涌出一股酸溜溜的感觉,在这一瞬间,我想到了很多很多。

此时,我暗暗发誓再也不去理她了,就当没认识过她吧。

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去吧!

那一夜,我睡得迷迷糊糊,还好没有让她的脸出现在我的梦中。不过醒来时却发现,我的眼泪陪我过了一夜。

第二天,我没有跟她说话。偶尔我也偷偷的看了她几眼,发现她还是跟往常一样的愉快地跟那些男生聊天,却对我视而不见。我的心真是一片黑暗,我想再没什么可以点燃。

哎,算了吧,就这样算了吧!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高考也马上就要来了。那是分离前的一段日子。同学们都非常珍惜这段日子,过去很少交往的同学似乎也变得很熟悉了,大家都谈笑风声,彼此间都很融洽。而我,是一个极其外内向的人,那时的我,展望未来,却是一种"茫茫天涯路,飘然何所依"的惆怅!

在那些日子,有时候我也曾默默地注意着她。她似乎没有任何的改变(她本来就不应该有什么改变,一切只有我一个人在主演),我们之间依然没有任何接触。她依旧是那幅活泼可爱的模样,其中,她的发型改变过两次--我清晰地记的。

同学们为了给自己的高中生活流下美好的回忆,纷纷都准备了一本留言册,请同学们给自己留下几句心里话。只有我一个人没有,大家纷纷地在我的本子上写着,各种各样的话都有,看着那些美妙的句子。她的留言本上只有我的几句话,不是不想写,真的不知从何写起,同学们一个个陆续的走了。临走时,大家都依依惜别,泪水成河。她给我奇迹般的写了一封信,我隐约的感觉,她也许是喜欢我的,可要强的我觉得没有回头痛路了。

假期我又开始想念她的笑。

每次听到那首《心雨》,我的心也会"沥沥的下着心雨"。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最后一次想你。为什么总在那些飘雨的日子,深深地把你想起!"我眼眶中的泪水又止不住地落了下来。我怎能把你忘记呢,你是第一个让我欢喜让我忧的女骇,第一个为你流泪的女骇!

"忘记你我做不到,不论天涯海角。"

两个月的暑假就在对她的思念中过去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一直都是比较压抑的,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留下来陪你每一个春夏秋冬!"我背上行李,含着热泪,依然告别了父老乡亲,告别了生我养我的家乡,告别了昨日的心情,带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来到了省城兰州,开始了我的不算大学的大学生活,而她就在我不远的一所学校,我们没有经常联系,也没有经常碰面,而我们就好象一只角的两条边,越来越远,永远再没有交点,我的心更沉重了!看来我只能"寄相思风雨中"了。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我们都有了自已的爱情,有了自已的工作,这其中发生了好多事情,而今天的我们却是那样的开怀,彼此祝福者对方,鼓励对方,而这一切不是虚情假意,是发自内心!!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