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初恋爱情故事 > 初恋像个秋千

初恋像个秋千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12-22
  • 阅读:712

那是在初中的时候,他转到我们班上来,只觉得那时的爱情是那么的单纯,纯得像是雨后蓝天上的那朵白云,像拂过水面的微风。

也许那时也是因为自己太年轻,太懵懂了,遇到了爱,却不敢去勇敢地接受,因为不懂得爱,于是一切就这样在我的无知中错过了。对于他的表白我无法让自己肯定,只是因为自己重来就没有尝试过恋爱,就不敢跨出这第一步。

于是就这样好像又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一样的过了两年。

两年后,他走了,去了另外一个学校读书。

没有他的高中我一个人过,于是开始学会在深夜里一个人写日记,开始想起初中的时候,开始想起他,渐渐发现我的日记里常常会出现他。

原来我已经喜欢上他了。只是在两年前自己不敢承认而已。

一个人的高中不停地写日记,不停地想念他,希望能遇见他。

我知道自己还欠他一句话。

就这样直到上大学,还是习惯在夜深时独自坐在床头写日记。有时也上网,找到了以前的很多同学,可就是没有他的消息。

直到大二。

那天依旧把QQ打开,然后在一边写日记。这时在校友群里有人说话了,当我点开之后,就是说不出的惊喜。因为我看见了他的名字。那一刻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竟然会是真的。感觉等了这么多年,总算是有了一个结果。那天我把我日记里的心情写成了“遇见梦”。

那天晚上我们聊了很久,直到后来大家都困了,看看时间已经是凌晨三点钟了。

也许是生活的捉弄吧,他有女朋友了,我也有男朋友了。大家似乎都很幸福。听到这个消息,我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我是应该高兴还是伤心呢?心里虽然是有些失落的,但是毕竟还是很欣慰。因为想起了一句话:想爱不如相知。与其执著痴恋,不如化为祝福。真正爱一个人,必定以他的幸福当作是自己的幸福,若能有人给予他更大的幸福,你就把他送到那里去。

是啊,真正爱一个人,就是要让他得到幸福。也许这真的是爱情的最高境界。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祝福他和她。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