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初恋爱情故事 > 情窦初开恋情的品尝

情窦初开恋情的品尝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783

叫他“笑笑”吧。

笑笑是我初中同校不同班的帅哥。笑笑和我之间似谈未谈的恋爱,就像千百个初中男生女生之间的故事那样,有着一大帮好奇的一样处于情窦初开年纪的男孩女孩的津津乐道作背景音。稍微有点特殊的地方,笑笑的沉着。我听说他喜欢我一个星期了,还不知道他到底是谁。有一天放学回家在楼下锁车子的时候,他已经在我身后了,“我是笑笑,我喜欢你”。

妖精小的时候,并不是妖精,要说是,也顶多是个妖精坯子。嘴里说出来的,当然是这个年纪不能谈恋爱,大家要好好学习之类之类。

但是笑笑的笑容是那么有感染力,那种平和而快乐的笑容,大概只有他这样木星空相合中天的人才能拥有。那一年春天的柳树,从飘絮,抽芽,长出叶子,我都观察得很仔细。因为柳树林的这边是教学楼,那边远远的是篮球常笑笑每天中午打篮球的时候,我就趴在教室的窗台上静静的看着。放学的时候,半路上,我们总能遇到......这个时候的笑笑总是很开心也很健谈。我则话不多,多数时候都开心的听着。比较盘上的相位很少,不过我的月亮半拱他的金水合相,他的木星拱了我的金星。因而如此吧。

最亲近的一次接触,是在校园甬道上,我们对面走过,低头含笑间,衣袖擦过衣袖。青春年少时候的心动,就是这样简单,金月的和谐相位就足够了,甜甜的,纯纯的美好。

上了高中我们不在同一个学校。每天思念笑笑的来信也成了习惯。然而笑笑的信越来越少,终于有一天再也不出现了。那段时间,我第一次品尝了抑郁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比较盘里,笑笑那颗对冲我太阳的土星带来的。我想,帅气又有着温暖笑容的笑笑,一定有好多女孩子喜欢吧。

时间转眼就到了大四,快毕业的时候,忽然收到笑笑的邮件。多年没有音信的笑笑,只是为了和我忏悔当年的离去。心里积压着委屈和怨恨的我,说话也不客气。然而笑笑并不生气,也很少辩解,只是希望我原谅。我闹够了也就不闹了。毕竟十几岁的年纪,谁明白什么是爱情呢?真诚的道歉了,也就可以了。原谅了他,也忽然发现其实是放过了自己,心里少了一份怨恨,开心多了。

在外求学的日子是充满压力的。有一年的生日到了,却也是我失恋的日子,和相处了近七年的男友隔着半个地球大半年以后,终于走到了尽头。时间还只是中午,我很担心到了漆黑的晚上,不得不孤独的抵挡着身心俱疲。同一天的下午,收到了笑笑的电话,他恰好休年假,要来伦敦玩儿。于是,在我生命中第一次遇到大困难的时候,笑笑用他温暖的笑容缓解了我苦闷,用他赚人口水的厨艺抚慰了我受伤的心旁边的胃。说是我陪他游伦敦,实如此的奇妙,老天的安排是如此的宽容。让我们好好的成了朋友,偶尔聊聊天,互相帮帮忙。组合中点盘里,日月的相位都是平平,我们相识十几年,从来没有什么惊心动魄。但金星和土星天王构成的小三角似乎讲述着,经历时间,经历变动,两个人始终能从中得到愉悦的温和的美好。盘里还有着漂亮的福点,合了北交的木星。或许我们注定就是能为对方带来好运和开心的人吧。

情窦初开总是美好的,无论走到一起没有走到一起,都是一种经历一种成长。宽容的对待它,带着欣赏的心情去看待它。无论你是自愿离开,还是被迫离开的那一方。要相信,老天从你那里拿走一样,总会再还给你一样。就像笑笑,是我十几岁时青涩的回忆,也是我二十三岁生日时温暖的烛光。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