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姻家庭 > 婚姻故事 > 婚姻暴力遇到功夫女人

婚姻暴力遇到功夫女人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5-01
  • 阅读:677

在几年,他从家乡出发到外地去学习手艺,以具备一技之长,也就在那时,他遇到了她,并且娶了她,一个外地的老婆。

然后他就把她带回家乡,她的美丽让村里的小伙子惊呆了。胆大的光棍对她说过几句过头的话,她大方,嘻嘻哈哈地和他们斗上几句。于是,他的耳畔有了些风言风语。

面对传言,他生出很多疑问。时间长了,他经常无故打她。好在她性格开朗,身体皮实,挨打受气却一直没有生过玻

五六年过去了,他们可爱的儿子能满村跑了。这些年来,他觉得生活没有刚结婚时幸福,可她真心实意跟他过日子。虽然她仍和男人们嘻嘻哈哈开几句玩笑,却没做过一点对不起他的事。她常在他耳畔悄悄地说,她爱他憨厚直爽,并说自己看中的是男人的人品。他对她的话不全相信。每逢他为这个家得意时,心中总暗暗把功劳归于自己拳脚的威力。

一次两口子打架后,她劝他:“我知道你打我是怕失去我,我挨几下打本来没什么,不过,现在孩子大了,你无缘无故地惹是生非,对孩子的影响不好,你这多疑火爆的脾气该改改了……”他知道她的话在理,“嗯嗯”地答应着,但遇事还是常常失控。

这天,他从田间归来,连叫几声大门未开,他便又起疑心,进门后东瞧西瞧,还责问为什迟迟不开门。她说,她在做饭拉风箱,没听见叫门,还拿过小板凳,温柔地说:“你先坐下歇歇,想打人,等我把菜缸搬回来再动手。”

她起身出了屋,他才发现家里咸菜缸竟然摆在院子中间。那是只大菜缸,加上里面的咸菜,足足有一百多公斤重。他更加起疑,问她无缘无故地为啥把咸菜缸弄到院子里,是谁帮忙搬出去的。她说,咸菜有了怪味需要晒,是她自己搬出去的。他不解,咸菜好好的为什么突然有了味,更难相信她一个女人会搬得动那么重的缸。他站在一边,看着她把袖子往上一挽,双手抓着缸沿往上一提,菜缸便离了地。他的脚步随着左右晃悠的缸一步一步往前移,到了北屋门口,她放下缸,身子半蹲着,伸展双臂将缸懒腰一楼抱起来,稳健地站上台阶,进了屋子,这一连串动作,把他看的目瞪口呆。

“你怎么有这么大的劲?”他惊奇的问。

“我小时候练过功,别说这咸菜了,就是你坐在上边我也搬得动。”

“那我每次打你,为什么不还手?”他对她的话深信不疑,越发不解地问。

“你经得住打吗?你打我几下等于给我挠痒痒,我若还手,你会伤筋动骨的。再说,咱们这个家又不是比武常”她说的既干脆又幽默,脸上溢开的微笑似秋菊般灿烂。

不知是怕还是愧,他低下头,红着脸。

他突然明白,咸菜原本就没有怪味。而是自己养成了怪脾气。回首这几年,老婆为了这家操劳并无怨言,对于自己的家庭暴力,她也一直逆来顺受。抱着老婆,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两个人能够在芸芸众生中相遇、相识、相知、相悦、相交,直到进入婚姻殿堂,是多么可遇不可求的缘份……即便在平淡的生活中多多少少会产生厌倦、猜疑和不信任等种种矛盾,我们也不应该轻易地用“暴力”来解决问题.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