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姻家庭 > 婚姻故事 > 男人只偷情不动情就不是错

男人只偷情不动情就不是错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0-11-13
  • 阅读:640

秋心老师:你好!从你的博客看到了你对人无私的帮助,对你睿智的言语表示敬佩,也希望能给我以指点。

我和丈夫是中学同学,8年恋爱,目前已结婚5年,有小孩3岁。因为他学历比我低,他中专我本科,婚前父母一直不同意。后来见我意坚决,也觉得他上进,同意。并且现在关系良好。他现做生意多年,月入2万左右,我在一事业单位上班,工作稳定,月入4千左右。

他人帅,大方,对人忠厚,受人好评,家里的一切开销全负责,对孩子照顾时间不多但很爱护。我长相一般,但很为他付出,当时他没有稳定收入时,我也全心对他,想着是他对我忠心。期间在2001年,我和其他男人有过一段关系,他也知道,经他挽回我回头,现在完全断了。他从始至终没有因此事表露出对我的不满,我很感激,甚至想他要是有一次出轨,我也能原谅他。

平常他对我也还好,但今年我无意发现他给原来中学一女同学A发暧昧信息,查证后发现他从去年起在QQ上就表示想和那女人谈恋爱,从今年3月起,短信、电话频繁,每天十几条短信,几通电话。都是他主动。我问他,他不承认,逼急了,就说我人很好,但做女人最多打及格。说我做人做事很呆板。

事发后我一次次想原谅他,但随着了解得越多,我越生气。我在用他的QQ时,还无意发现了他的另一位女人B。B以为我是他,以为我发现的第三者是她,说不想伤害我,还说了一件我们结婚后他要她做的一件事引起了她老公的怀疑,并说怀念婚前两人没有实质的亲密关系。我后来发短信想知道他们有没有发生关系,B说他是自己的三。在婚前我知道B常发暧昧短信,但他说是B有意他无情,我也从未怀疑过,事后问他,他说只是在2002年有过一个月左右的恋爱。我提出离婚,他坚决不同意,说爱的是我。而且我俩共同的朋友说,我是他的主旋律,A只是插曲,他是在寻找一种恋爱的感觉。我因为深爱他,也没有坚持。

我只给A发过两条短信,让他们不要再联系,A坚持不认为他们有什么事。我也没找她,因为这事看来就是我丈夫一门心思追人家。丈夫在我的一次次追问下,陆续说“是七年之庠了,和人家只是暧昧。”“我和A没什么,我是以前对他有好感,可能是因为没有发生什么才有遗憾”“我对A不想怎么样,也不能怎么样”。我估且相信他和A没有上床,定性为我老公想勾引A,后来他也承认,是想勾引A,但A对他不上心。我总想和老公交流,但他拒绝讨论此事,一谈起来就成了吵架。再后来,我查他的信息,发现他和A仍有联系,虽然不多,但我很生气,因为我说了要他们完全不能联系。丈夫总有理由说不得不和A联系,还说“即使我给她打电话,每个星期请她吃顿饭,也不代表我爱她”。还说“要是我和她真有什么,你这么吵,就是推我出去”。一说到B,他就讲,一个月都只打一个电话,我说他是无理取闹。而我认为他肯定和B上了床,但对B没有什么感情,这次出轨主要是对A动了情,所以也没有在这事上纠缠。

我平时是个开朗的人,自认自己紧跟时代,热心学习,全心对他对家庭。平时是不太爱打扮,比较朴素,但因为常要与外人打交道,也绝不是黄脸婆。出了这事以后,所有的人都要我看开些,而且他的朋友们都认为我在这事上太纠缠,他也说我就是太执拗,说比起别人,他算是最好最优秀的了。因为他的朋友大多在外有女人,大家平常都认为他算是最正经的人了。现在事发已4个月,表面上我和丈夫很好,以前他每晚和朋友出去玩到很晚回,现在也常在家陪我和孩子,我也再不提他出轨的事。问题是我已全然不自信,觉得他完全不是我想象的那个能全心相信的人。以前我家的钱全部给他做生意周转用,现在我也开始想存私房钱。总是疑心他背地和女人交往,想查他的信息、电话。我也知道不好,因为他即使联系也会删掉,我防也防不了一世,这次发现只是碰巧。我每天都上网看情感博客来开解自己,但看得越多,对婚姻越没有信心,以前想的白头偕老现在觉得基本不可能。这事我现在还不能对别人讲了,一讲大家都说我看不开,我的心情无法抒解,一下瘦了十多斤。迫不得已,向你求助,恳请百忙之间给我指点。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