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姻家庭 > 婚姻故事 > 我们夫妻

我们夫妻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9-14
  • 阅读:583

世界也真是奇怪,有的人就长得是那么吸引大众的眼球,有的人就长得是那么地搭不上众人的眼。

就说我吧,只有个子在女人里还算搭眼外,其余就好象再没什么能养人们的眼,眼睛吧是小眼睛,还因为读了点书转变成了近视眼,不过我在外面不戴眼睛,只是在电脑前戴眼睛,鼻子吧也不高,嘴巴也不小巧且有点笨嘴笨舌,脸以前倒圆圆的,自成家后瘦了就变得有点长,我也曾想象当年被娘生下来能是个漂漂亮亮的女孩该多好,双楞重格大眼睛忽闪忽闪,通梁鼻子高高翘翘,小巧玲珑的嘴巴红润润的,但我生就的这样也实在无奈,有时我也会想,假如自己生的是另一番模样,那自己的命运恐怕也会是另一番景象,当然是好是坏就很难说了。

可偏偏就是这副不搭眼的模样被我如今的老公看上了,当初他个子不高却精精干干,眼睛不大但总算是双楞重格眼,鼻子高高的属于通梁鼻子型,嘴巴嘛长的没什么特别却挺会说话,还有介绍人说他脑子够用反应灵敏,可这些都没让我怎么动心,决定跟他是因为那时候他总不嫌弃我,虽然我长的不搭眼可他总用欣赏的眼光看着我,虽然我做事磨磨蹭蹭他总没显出不耐烦的神情,虽然我一贫如洗他却说今后一切有他!

就这样我们这两个都不搭眼的人牵手进入了婚姻的殿堂,有朋友说我们确实有夫妻相,可我明白我们是互补型的搭档,他虽然做事快却显得有点急噪,我虽然看似磨蹭却稳稳当当,他虽然能说却容易惹人,我虽然嘴笨却通情达理。于是我们在矛盾中磨合,在磨合中携手共建我们爱的家园。

如今人到中年,我没发福他倒先发了福,胖胖的身材稀落的头发,那重格眼的四周也渐渐有了不少细纹,高高的鼻子周围隐约藏着些许斑点,只是嘴巴现在说话少了过去的那股冲劲。一天早晨我跟他都站在穿衣镜前,望着我们都显苍老的面庞,不由地说出口:“咱俩如今都算是丑人吧,越老越丑越没人爱见!”他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说:“我们也不能算太丑的人啊!怎么那么不自信呢?你不丑,打扮打扮还看得过眼,我总觉得我们还年轻着呢!良好的心态会让我们活力四射!”哈,看他这嘴,又说得我好开心哦!他整日忙忙碌碌为我们这个幸福的家奔波着,我也象个不起眼的小蚂蚁为维持我们这个家而忙碌着,我们仍然彼此欣赏着对方,即使我们再丑再老,我们的心永远不老不丑!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