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姻家庭 > 婚姻故事 > 心爱的丈夫竟被他前妻操控

心爱的丈夫竟被他前妻操控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791

子云第一次打电话是在晚上。尽管她有些激动和愤怒,但不难听出来,她是位聪慧而又为情所惑的女子。半个月后,我们见面了,子云气质独特,身材修长,是位干练而通达的女子。她老公听说我们要见面,执意要陪她来。子云的老公看上去比较忠厚,但又不失精明。因为通过几次电话,子云对我已有种信任感,有些话她不再避讳。她老公听着听着,起身道别了。

我和他认识十分偶然。

当时,我在一家房地产工作,还做份兼职。我同事经常介绍我去他那里进货,折扣比较大。一次,我去进货,他问:“找你买房子能便宜吗?我想买个门头房。”因为我做不了主,于是带他去找经理,帮他们牵上了线。为了感谢我,他请我吃了饭。

从那以后,他经常开车来接我。我不让,因为我知道他有家庭。但他很固执,为了摆脱,我就说:“你是有家的人,这样不好,我们是不可能的。”“那要是我离婚了呢?”我应付着:“那还可以考虑。”

他经常有意无意地表示喜欢我,欣赏我,说我气质好,没有漂亮女人身上的那种浮躁,既传统又现代,既聪慧又感性,这些都深深地吸引着他。真没想到,看上去那么老实的他,还能这么理解我,心里也是挺高兴的,但他有家庭这是事实,我只能表示抱歉,我是不会破坏别人家庭的。

后来,我去学开车。他就天天到驾校看我,还把自己的车开来陪我练车。他教我学车时,碰到了我的手,居然脸红了。当时,我觉得很奇怪,现在还有这样的男人?!我很早就独立生活了,大学毕业工作后,也和男人打过交道,那些男人对待女人都非常老到,这些年来,我还是第一次碰到他这样的男人。我对他的看法在发生着改变。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这个在我眼中看似不起眼的男人走进了我的心里。在交往中,我发现他不喝酒不抽烟,而且很会体贴人,同他在一起我觉得很踏实,我想他是那种能给女人带来安全感的男人,我心中的天平不知不觉地偏向了他。

一次,我们出去,他红着脸说:“我想亲亲你。”看着他的样子我已不忍心拒绝他了。于是,他吻了一下我的脸颊,然后又规规矩矩地开起车来。那段日子,是我们最幸福的时光。

一天,他拿着离婚证向我求婚了。我很意外也很感动。我知道自己再没有理由拒绝他了。

尽管他资产很多,但资金始终在流动,他买的5处房产也都是期房,当时住不进去。他说,我们先租房子结婚,等到房子盖好了再搬家。因为爱他,我答应了先结婚。再说,我原本就是为了他这个人才嫁给他的。

刚结婚那会儿,真是幸福甜蜜。我把家装扮得非常温馨,天天都做他爱吃的饭菜,把他养得红光满面。他对我也是疼爱有加。一次,我生病住院,他对我照顾得无微不至。那段日子,我想吃什么,他就做什么,每天都要煲汤喂我喝。他说这样恢复快。

后来,他劝我说:“你给别人干,不如自己干。”我想也是的,于是我辞了职,他投资开了个店,由我负责经营。那时,我们天天一起出去,晚上,他开车到店里来接我一起回家。我们吃过饭后,要么谈谈生意经,要么一块儿看看电视,日子充实而甜蜜。

婚后两个月,我突然接到了一个女人的电话: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抢走了我的老公,抓紧放我老公回来。听着电话,我都蒙了。她还提出同我谈谈。老公不让我出去:“你别理她,她现在不冷静,对你不安全。”我问他怎么回事,他不语。我劝他回家看看,先把家里的事处理好。

在我的劝说下,他回家了。谁知,他这一去竟然没有回来祝我打他手机,都是他前妻接,她在电话里侮辱和谩骂我,并让我死了这个心,休想让他回到我身旁。

我又委屈又气愤,但又不知道怎么处理。我让他给我解释,他说离婚时把所有家产都给了前妻,但她经营不了,没办法把生意变成钱,只有靠他经营才行,否则他前妻是拿不到现金的。

他前妻经常打电话骚扰我:“你马上离开他,或者离开济南,要不然我找人弄死你。”果然,他前妻领了一帮人把我的店给砸了,而且还到我父母家里去闹。我父母都是老师,看到这么一帮无赖很是惊讶和无奈。

他前妻几乎失去了理智,他到哪儿她就跟到哪儿,并控制着他所有的存折和联系方式,只要有人打电话,是女人就骂,谈生意的,她也不让他听电话。

他同我联系过:“要不然,我们离开济南吧,咱们什么都不要了,重新开始创业。”“好啊,只要能同你在一起。”后来,因为一些脱不开事情,还是没有离开。

他每天都在前妻的监督之下,他的一切都被她控制着,而我只能独守空房。每天,我看着家里熟悉的一切,黯然神伤,仿佛每件物品上都有他的影子,每个细节都与他有

关。我会不由自主地做他爱吃的饭,看到他用过的餐具,就想起我们边说边笑边吃的情景;睡觉时,我们习惯一人一床被子,看到他的被子和枕头心里就难受,辗转反侧睡不着。每天都是睹物思人,忍不住地想他。有时,我会不自觉地走到他家的楼下,看着灯光,我好像能感受到他的气息、他的存在,便安心了许多。我每天都要听孙楠的《缘分的天空》,因为他爱听,所以我也爱听。听着歌,好像我们并没有分开。只是一回到现实,眼泪就会不停地流。

一次,他回来同我谈。我们说着说着,他提起100万元的保证书来。我这才想起,当初他为了向我表白爱情,曾为我写下一份保证书:如果我提出离婚,将给子云补偿100万元。

我真的很伤心很难过,他之所以来同我谈,竟然是为了那张所谓的保证书?那他把我们的感情放在哪儿了?他曾经说过要给我一个家,现在却弄成这个样子,我真不知道自己在这场婚姻中,到底是妻子还是情人!就算是情人,也不会像我这么狼狈。我为他辞了工作,现在店也被砸了,没有了收入,生活都成问题,可他还这样!呆在我们曾经的家里,实在让人受不了,我搬了出来。

他看到房子空了,打我手机:“你搬家了?”“是,我恨你1“好好吃饭休息,我会回来的。我和前妻打得厉害,但她是个病人,还有孩子,我只好先留在家里,你要理解我。”

一次,我生病了,打电话找他。又是他前妻接的。这个女人居然很得意地告诉我:“我们刚刚亲热过,正舒服着呢,他哪里有空去看你1听着那种语调,把我气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想过离婚,但我心有不甘啊!何况我是真的爱他。我甚至想,如果他有病就好了,我会把自己的肾换给他。还想,我一定要挣大钱,有了钱看看我是怎么待他的。

谈话中,子云俊秀的脸上充满了无奈:“我真不知自己究竟在扮演一个什么角色,是妻子?还是情人?我老公找我谈,想让我和他前妻长期共存下去。如果他前妻病在床上,不能自理,我愿意同他一起负起责任,但问题是他前妻活蹦乱跳的一个女人,让我怎么接受?总不能过一夫两妻的日子吧!我该怎么办?我现在想尽快找一份工作,能帮我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