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姻家庭 > 婚姻故事 > 丈夫的情人夜里挤上我家床

丈夫的情人夜里挤上我家床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954

倾诉人:元娜 女 30岁 无业 已婚 育有一女 自从8年前,与丈夫结婚后,丈夫就在外面“艳遇”不断,而让元娜不能理解的是,如果丈夫有钱倒也情有可原,可偏偏他们的小家又是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怎么这样的境遇也断不了丈夫的花心,甚至更有年轻的女孩愿意倒贴上来。

主持人:任玲

我和他再有一个月,就结婚满八年了,八年也许并不长,可一个女人最好的时光,也不过就是那一两个八年而已。当初双方老人那么反对我们在一起,可最后我们还是不顾一切地坚持了下来,还不就是因为我觉得他人好?那时,早已受过情感创伤的我,只想找一个好人,过踏实的日子,我更曾暗暗发誓要过出个样来,给我妈看看,觉得我妈说的什么经济基储条件啊之类的,都不重要,以为光有感情就什么都可以了,可结果呢?

结婚时,我们没有钱,到现在仍然没有钱,我们住在租来的一室一厅里,三个月的房租才一千块钱,你一听这价钱,就知道我们住的多远,原因只有一个为了省钱。离市区远的地方,连孩子的教育费也要低些。我们最拮据的时候,100块钱要花一个月,连给孩子买点水果,都是特别奢侈的事情。

虽然没钱,可只要一家人能相亲相爱的在一起也行啊?但他好像就不这么想,整天在外面,不是跟这个好,就是跟那个拉咯,好像掉女人堆里就拔不动腿。都说男人有钱才变坏,我就不理解他一没财二没貌的,拿什么跟外面的女人瞎扯?而那些女人竟也吃他那一套。

要不是舍不得女儿,我早就不想活了。我这个女儿可以说是我用命换回来的。因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大夫建议我不要要孩子,可女人嘛,为了爱情,什么牺牲都能做,觉得不跟自己爱的男人生个孩子,人生就不完整。当然,他跟我最热乎、对我最好的时候,也是不同意我去冒险的。

可我从小就是个有主意的人,为了能有一个孩子,我把自己吃的避孕药,换成了形状差不多的别的药。怀上了,又担心他让去拿掉,一直到都四个月了还瞒着他,那时刚好他去外地学技术,而我长得又高又瘦,穿的肥大点,别人也看不出来。

等到临产的时候,因为没钱,医院都没去,就找个接生婆在家把女儿给生出来了,现在再想都是万幸,一旦有个万一,我和女儿可能都没了。所以,这么来之不易的孩子,我加倍疼着、爱着,没有老人帮着,我就自己一把屎一把尿的把女儿给拉扯大了。

也就是因为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用来照顾她了,所以我一直没有出去上班。女儿跟我的感情要比跟他深,放学回来,就一步也离不开我。他呢?也不是不喜欢女儿,而是他喜欢的方式女儿接受不了,每次都是他把孩子逗急眼了,孩子又哭又闹他也不耐烦了。

其实我女儿特别聪明、特别懂事,别看她才7岁,可心里有数着呢。这些年,我和她爸爸吵架、动手,甚至连他把那个女人领回家,她都明白是怎么回事。她一看到我伤心,就跟我说:“妈妈你就放心吧,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给你挣个房子,如果你离开我,我一定会恨死他们的1每次听到她说这样的话,我是既欣慰又担心,欣慰的是女儿跟我贴心,担心的是她还那么小,就已经见到了那么多丑陋。而我这个当妈妈的,又没有能力改变。只能任由他们欺负。

说起他现在恋着的那个她,我就一肚子火。他们在一起已经小半年了,据说是在网上认识的,那女孩老家虽然在外地,可家庭条件还不错,而且又是家里的独生女,娇着呢。她今年不过23岁,在一家百货商场上班。刚开始跟他好的时候,他根本没告诉人家他是有家有孩子的男人,后来那女孩是从他同事的嘴里知道真相的,因为他常带着她跟他那帮同事吃饭。按照常理,知道自己被骗了,是不是就得愤然离开了?可那女孩不是,不但不是,甚至还说出一番让我更吃惊的话。

我是面对面跟她谈的,我说:“既然你都知道我们家那位是在欺骗你了,你怎么还不醒悟?还继续跟他在一起呢?好好找个般配的小伙子谈恋爱,成家多好!知道他有家,还继续交往,你这不就变成第三者插足了吗?”

我以为好说好商量能让她理解我,可令我没想到的是,她竟然说:“第三者插足?那我倒还真没那么想,他跟我说,你身体一直不好,能活到哪天还不一定呢!他也不想离婚,我也不想破坏你们,万一哪天,你真的怎么的了,我就继续跟他过呗1

听完她这一番话,我真差点没气过去。我真不知道,现在这些小丫头都是怎么了?我也年轻过,也曾是个有能力的女人,我从一个酒店服务员干到经理的位置,为了跟他结婚放弃了一切,结果竟被一个小丫头给数落了。我又把希望寄托在他身上,希望他能良心发现,可他扔下一句,不想离婚,哪个都要,就把我打发了。

自从这事儿公开之后,他走到哪都领着那女孩,有时那女孩还买些东西来我家,她一来,他就又买菜又买肉的,让我做好了招待她。看着那些饭菜我都犯恶心,我跟他结婚这么多年,他连个生日都没给我过过,别说肉和菜,就连支冰糕都没给我买过。吃完饭她还不走,就赖在那看电视,晚了就干脆和我们一家三口睡在一起。一张床上,睡四个人,这是正常人过的日子吗?

我不是没想过离婚,可我一分钱没有,女儿留下我舍不得,带着我养不了。家里还有1万多的欠债,离婚我还不得分担一半?父母家更不用指望了,这么多年不联系,他们跟我没什么感情,我没脸回去,也不想回去。

现在,这个家已经拴不住他了,我就像他的免费佣人一样,伺候着他和她。人家跟我说,这种情况我都可以去告他重婚罪了,可我不想,毕竟我还爱他,他是我孩子的爸爸,我是见不得他不好的。

[任玲手记]

对元娜的采访,是通过电话进行的,所以我一直试图透过她说话的声音、语调、措辞来揣测她是怎样一个女人。说实话,在我接听的读者倾诉电话里,她可以算得上是“厉害”的一个。可就这么一个“厉害”或者曾经“厉害”过的女人,怎么偏偏就把自己,置于这样不堪的境地里了呢?

到底是男人太坏,还是女人不自爱?

今天的故事看似在说男人,其实却是写给女人。

女人们工作,干不了好的,还干不了个孬的吗?哪怕只有块八角的收入,至少也是真正属于自己的。

至于年轻女人与老女人之间的纷争,看似年轻女人更占优势,其实不然,俗话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试问,哪个女人不曾年轻过?最后的输赢还是得交给时间。也许要类似的故事不再出现,我们只能等,等到有一天,天下的女人们都懂得自爱了,互爱了,不安分的男人也就没有市场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