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姻家庭 > 婚姻故事 > 是我把老公送给了自己的女网友

是我把老公送给了自己的女网友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700

我以老公的名义上网聊天

我和前夫杨是同班同学,我是这个城市一所高校的老师,他是一家公司副总经理。毕业不到半年我们就结了婚,婚后的生活恩爱有加。

我是个喜欢恶作剧的人,2002年4月的一个晚上,我以老公的名字杨进入了聊天室,一个名为风的女孩子和我说话了。

她说,她以前的男朋友也叫杨,她和男友杨是青梅竹马。毕业的第二年,正当她忙着准备婚礼时,杨却在一次建筑工程事故中意外丧生,这一度让她精神崩溃,整整两年她才渐渐走出痛苦,而此次,在屏幕上又见到杨的名字,不能不勾起她对往事的怀念。

我安慰她说,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这次以后,风在聊天室里几乎只和我一个人说话,她完全把我当成了知己。她讲她和男友童年的故事,甚至描述他们相恋时的一些细节。

我相信风的故事是真实的,我被她感动了,几次想亮明自己的身份,但没有勇气,只好一错再错,继续女扮男装,并将老公杨的一些资料套在了自己身上。

出差一个月风云突变

2个月后,风提出了见面的要求,我因无法答应而叹息。叹气声惊动了杨,我把自己和风的聊天记录给他看了,坦白交代了我女扮男装的故事,老公听了,笑我“变态”之后也常常坐在我身边看我和风聊天。

暑假到了,我要到外地去给函授生上一个月的课,决定这一个月让杨扮演我,继续和风聊天。杨说他不会安慰什么失恋的女人,但禁不住我软磨硬泡,最后还是勉强同意了。

1个月后我回家,杨开车到火车站接我,分别了那么久,我非常激动,而杨脸上的笑容却很僵硬。他解释,头天晚上加班太累了。

之后我们去吃饭,杨心不在焉,一顿饭吃得索然无味。他送我回家后已是深夜11点多,却提出公司正在开发新产品,要加夜班!我回家后进入聊天室,很多朋友都向我打招呼,但我没有发现风。这才想起,不知最近1个月杨代替我演戏进展如何?他这么忙,搞不好把这事给忘了。

第二天上午,杨回来了,满脸疲惫,我想他肯定加班了一个通宵,心立即软了下来,起身去做他最爱吃的荷包蛋。这以后杨好像越来越忙了,经常说要加班,奇怪的是,那个叫风的女子好像蒸发了似的,我问杨在我走后有没有和她聊过,杨说他工作太忙,一直没有和她聊过。

老公爱上了我的网友

杨一天比一天沉默,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他的短信也比过去增加了很多,有时很晚还有信息过来,一次我忍不住偷看了他的信息:“好想能永远如今晚这样依偎在你怀里,留恋这种感觉,风。”风?我几乎晕倒在地。

等杨从洗手间出来,我大声质问他。杨呆坐在沙发上,泪水流满了他的脸。原来,在我出差后大约半个月时,在风的一再恳求下,他出于好奇,竟然和她见面了,连续多次约会。就在我回来的前两天,他和风还到宾馆开了房间!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杨低着头:“风有一种很吸引我的忧郁气质,让我对她有种从未有过的疼爱和冲动,我也说不清怎么会这样,我内疚我后悔,但我不忍心丢下她,她再也经不起任何伤害了1

事实真相说清后,杨也下定了决心,离开我,选择风!

泪流满面,我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哭出声来。我恨杨的背叛,我的性格决不容忍我爱的男人背叛我的感情。“离婚吧,就是你不想离,我也不会答应1

我们6年的感情,敌不过他们的一个月,我竟然被自己的网友打败。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