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感人爱情故事 > 爱情需要包容

爱情需要包容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4-07
  • 阅读:1589

他与她结婚三年,他们都上班,且不在一个厂,他们有个约定,谁先下班回家,谁就先做好饭。

他们也有过几次小吵,但他见她火气上来了,总是让着她,采取不吭声或躲出去的办法,使争吵停止。

他今天感冒了,感到头昏脑涨,下班后,居然忘记了做饭,其实他自己也没感到饿,睡在了床上。

她厂里加班,加了一个多小时的班,肚子正饿的咕咕响,回家后看到他在睡觉,揭开锅,连点水的影子也看不到。

她以为她在外面吃了饭,要不咋就不吃饭就睡觉,不管她吃饭了没有。她不由火从心起,拉了一把他的胳膊。

你这个伪君子,当初我怎么就选择了你?你说爱我会处处关心我。当时追我的人那么多,我嫁谁都比嫁给你强。

他的自尊心受到极大伤害,脸都气白了,爬起来,挥拳照她的背就是一拳头,他气得只说了一个字:滚!

这是他第一次打了她。

她真的出去了,但她也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说出了任何男人都接受不了话。

她用右手猛拍了两下自己的头,打开抽屉,拿出几片药品塞口里咽了下去。

他知道自己错了,虽她的话难以接受,但我不该动手打她。夜虽说不晚,当已万家灯火,她娘家较远,她是不会去娘家的,

她能去哪里呢?气归气,但他也担心她,他想给她打电话,又怕她说你这人咋贱,一会让我滚,一会又关心我。他拿起手机又放

下,放下又拿起来重复了五六次。

她是没有走远的,在街门口站了一会儿,又弯了回来,站在离窗户七八米的地方,她从窗户上看到他从抽屉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