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感人爱情故事 > 爱情的香气

爱情的香气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4-06-13
  • 阅读:840

因为家境不好,我有点小小的自卑,可这并不能阻挡我的成长,朋友都说才几年不见,我已经由穿开裆裤的小屁孩长成一个婷婷玉立的大姑娘,大大的眼睛,小而挺的鼻子下面一张恰当好处的小嘴,最让我得意的是那一头美丽的长发,偶尔随风吹起,满脸清香。每每走到别处别人都会说:“这姑娘好漂亮”,也许因为引人注意,所以自卑的我从来都不敢注视别人的眼睛。

二十多岁的年龄每个女孩都会充满幻想,我和别的女孩一样,也希望有一天早点碰到自己的白马王子,他骑着白马翩翩而来,穿着雪白的衬衣,举手之间香气四溢在我的梦里留下丝丝缕缕的清香,让人感觉如浴春风。

好啊,小灿,好久不见了,一天正无聊接到许久不见的小玲的电话,:“嗯!好啊,你还在那上班吗?”是啊,你有结婚了没,我说没有埃帮你介绍个好不。不要,我很挑的,不然早结婚了。这次的很帅哦。挂断电话,我就开始画自己的画,画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他会骑着白马而来闯进我的梦里,闯进我雪白的纸上,也闯进我那情窦初开的心扉。

快点啦,见打电话不行,她来了硬招直接把我拉去相亲,见到他后,我瞪大了眼睛原来他真的很帅,虽然穿着一件并不好看的白色棉袄,但并不影响他的帅气,清秀的脸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帅气,高挑的身材将棉袄的款形衬托得淋淋尽致,那一该我心动了,那双有些邪气的眼睛突然让我有点害怕,他真的真的是我梦里的那个白马王子吗?是或不是,两张画面在我脑海里不停的闪烁,像一个无底的深渊让我既害怕又欣喜,他真的是我的白马王子吗?我努力的问自己却无回音。

小灿,我们订婚好不好,经过半年的交往,李林终于开口了,自从小玲把李林介绍给我,他就展开了强烈的攻式,也许因为空虚,也许因为寂寞吧,我竟糊里糊涂做了他的女朋友,走在一起别人都说我们是郎才女貌,可不是为什么和他在一起我感觉害怕,害怕他那双有点邪气的眼睛仿佛随时把我带入无底深渊,可对于他对我的爱和对我的好,又让我对这段感情欲罢不能,对与错在一念之间,我希望我是对的。终于有一天他把我拉到了一家店,那是个珠宝行,当他把闪亮的指套在我的无名指上时,仿佛一把精致的小锁,锁住了我的犹豫,我的彷惶和我的爱,我在想就算这辈子完了,我也接受这样的爱,接受这触手可得幸福,也许我是对的。

订完婚后,我回老家了一趟,村边大婶问我,灿灿,是不是快结婚了,我乐得回答,是的,快了,什么时候啊,我说还过两个月,订完婚后我们没有再像热恋中的男女那么粘了,上十天才一个电话,甚至几天才几条短住,我心里有着隐隐的不安。在工厂里做完活,小文约我去逛街,我们厂是封闭式的,很少有机会去逛街,于是我便欣然的答应了,我们乐得你一只快乐的小鸟东逛西逛,买这买那,灿呢,这不是你男朋友吗?我望去看到自己的男朋友竟然牵着别的女孩,那女孩清瘦纤细,穿着洁白的纱裙,纱裙随风起舞宛如仙女,而他盯着那个女孩满脸的欣赏,丝毫没有看到远处的我,我的世界仿佛瞬间崩塌,所有的委屈,愤恨,难过一起袭上心头,我甩开朋友疯也似的往家里跑去,想到那双有点邪气的眼睛我忽然不寒而粟,任泪水横流,打湿了我对爱情的那份期盼和信任。

站在河边我放声大哭,看着手里的粲粲的戒指,我忽然觉得很累,我承认我真的不是一个很坚强的人,看到别人的伤心事总是不自觉的落泪,看到凄美的爱情我会哭花自己的眼睛,可是我却没有想到这样的事情竟然会出现在自己的身上,想到这儿我哭得更加伤心,眼泪滴落在清清的河水里,河里显现出那张绝美的脸,风好像在为它静止,树好像在为它遮阴,天好像也想为它哭泣,黑暗一点点占据了我的心,我理理头发,往河里跳去。

你在干嘛?这么年轻做这种事,我注意你好久了,可是你却从来不曾看我一眼,一个很轻的声音传来,我被河里的河水呛得失去意识,可他的话却深深刺进了我的脑海,他是谁,他是谁呢,我在脑海里搜寻着,我突然想起以前我小姨不是准备介绍个人给我,说他见过我一次对我情有独钟,可是我却因为他没有房子连面都不愿意见,虽想到如此但心如死灰的我放弃了他的营救只想等着死亡一刻的到来,水慢慢漫进我的嘴里,忽然一只强有力的手抓住了我,那熟悉的的感觉一点点向我袭来,梦里的香气,梦里的儒雅,还有现实中的白纸一点点交织在一起,有点梦幻也那么现实,失去意识的我感觉被人猛的一推,我晕死过去。

醒来时只听到哀嚎声,她的母亲在他身旁哭得撕心裂肺,我浑身湿透呆呆的看着如触电般的一惊,那面容真的是我梦中无数遍梦到的,他的手指修长健美,隐约散发着香气,洁白的衬衣湿湿的贴在身上,显出那有致的身形,看到这儿我放声大哭,原来这个为了救我而死去的男人就是我梦里见到无数次的他,原来爱情就是如此,和你在一起的那个男人也许并不是爱情,而为了救你而愿意失去生命的人那才叫爱情。爱情是如此,缘份也是如此。

若干年后,我已经从一个初懂爱情的少女长成了一个成熟温雅的女子,我把坟垠前谢了的花拿了起来,重新放上盛开的百合,百合香气四溢随风飘扬,正如青春的他,和煦的阳光照射下来,射在他那阳光而不失笑脸的照片上,我心里忽然一阵刺痛,如果没有遇到错误的他,也许会遇上对的你,你才是我魂迁梦萦的那个人,你为我失去了生命,而我却只能在你死后为你死后每天献上一束花,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缘份。

走出山里,我想起去买点东西,在街上迎面碰上那熟悉的背影,那背景不再帅气反而显得落迫不安,我厌恶的准备转身走开,这时他转过身,吃惊的看着我,勉强的笑了笑,说道:“你还是那么漂亮。”我说:“是的。”“我和她分手了,她又爱上了别人,她说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好玩。”我说:“是的。”然后转过身潇洒的走开,不再多说一句话。

爱情就是这么个东西在你背叛别人的同时,也随时会遭受别人的背叛,因为你对别人不是真心又何必企求别人对你真心,只有珍惜你的那个人才是值得你永远去爱的那个人,正如百合永远对着自己爱的人努力绽放着,在祝福别人白头偕老的同时永远散发着爱情的香气。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