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感人爱情故事 > 晚来的爱还不迟

晚来的爱还不迟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4-04-22
  • 阅读:675

“请坐”曹警官对她说。她一脸平静仿佛失去了心,整个人死气沉沉。“我们怀疑你和赵先生的死有间接关系,有人举报你知情不报。”曹警官对她说。“警官,不妨听我说上一段和此案件有关的爱情,如何?”“好,请说”

那一天,米黄色的窗帘把阳光拉的好长好长;就是这一天,她恋爱了!

对象不仅帅而且富,他姓赵名尚雨。那一次她邂逅了,在一家咖啡屋里邂逅了。咖啡无疑是苦涩中含微甜,邂逅无疑是甜蜜中含微苦。但是她的邂逅却是无比苦涩。

今天,阳光明媚,她约他出来。明明他答应了的,却迟迟没有赴约,她数着月季花瓣:“来,不来,来…”夜晚,赵尚雨给她来了个电话:“宝贝,我今天有事误了时间。”一个字都不愿和她多说吗!她有那么讨厌吗?

她和他分手了,哭了一夜,把她美丽的杏眼给哭红了。

早上,她上班出门时发现门口有一封信以及和天上星星一样多的脚樱她拆开了信:我知道你很委屈,我非常抱歉,可是我不敢面对你红红的眼睛,我今天要向你求婚,你会是最幸福的女人。

署名是赵尚雨,她后悔自己不谅解赵尚雨了,她打算原谅他。可是他竟出车祸死了!多老的剧情啊,为什么会被她碰上?

她从派出所出来了,不久,她也死了。

既然阴阳相隔不能有一个完美结局,那就在阎王那儿相拥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