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感人爱情故事 > 无言的

无言的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3-08-20
  • 阅读:657

再次回到家时,他看着妻子那张不美丽的充满沧桑的脸颊,感觉一阵阵恶心。

当年家乡闹洪灾,他为了谋生留下年迈的父亲一个人去了外地。前几年奉老父亲的意思娶了这个乡下女子。父亲说:“当年你一个人走了,留下我一个老人家,如果不是她,我早就饿死了,做人不能忘本,你要好好报答她。”而报答她就是娶她,这是父亲的意思,他是出了名的孝子,不愿违背父亲的意思,就娶了这个乡下女人。但他并不喜欢她,所以刚结婚就抛下她离开了。 他如今已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身边围绕着莺莺燕燕,比她这样的乡下姑娘好千百倍。他觉得他身边的女子应该是那种充满灵气与活力的漂亮女子,而不是像她这样饱经沧桑的乡下女人。怀着这样的心思,他在城里跟着一个年轻的漂亮女孩子生活。 这次回来是父亲病重,他在父亲的床头答应以后一定好好善待她,便把她接到城里生活,当然不是跟他一起。他依旧过着温柔乡般的奢侈生活,她,他只负责她足够的生活费…… 做生意总有失意的时候,但他没想到他会败得如此凄惨。自从他生意慢慢走向滑坡,以前那些总是围绕自己的莺莺燕燕便走的一个不剩,谁都不愿意帮助他,终于他一无所有,就连他的年轻小姑娘也在他失意后把他无情的赶了出来…… 当他要流落街头时,她把他接回了家,给他做饭洗衣,毫无怨言。她没有读过书,不懂那些安慰人的话,她只说:“我这里永远都是你的家,你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他看着这个默默为他劳累半辈子的乡下女人,第一次有种想哭的冲动…… 他在她的帮助下慢慢从头开始,终于重新走向成功。 当他花了几万块钱买戒指帮她带上时,乡下女子红着脸害羞得低下了头。看着头发已经半白的妻子却如刚结婚的小姑娘一样脸红害羞,他知道,他欠她的,太多太多。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