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感人爱情故事 > 那些年,曾经的爱

那些年,曾经的爱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3-04-25
  • 阅读:541

曾经问过讨论过会想过什么是爱,什么又是无奈、无言的相对,我似乎已明白;想爱、不能爱、不敢爱,这是一种什么感觉?酸甜苦辣中可有此味?万念俱灰、支离破碎、这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情?世上最伤人的就是感情,可是人又不可能做到无情,更不可能做到绝情。就这样,在脑海中想着、念着;在回忆中忧着、喜着;在红尘中爱着、恨着,在俗世中伤着、痛着……

在这个白雪飘落的夜晚,看着飘落的雪花,心也在伤感着。“总是悲伤着你的悲伤、幸福着你的幸福。”错误的开始、痛并快乐的过程、一个无言的结局,组成了你我之间的这一段情缘,明知道是错误的开始,却还是让它发生。明知道应该放弃却无法割舍,明知道最终收获的只有伤痛,可是却在这虚拟的世界中苦中作乐,随心所欲地爱着、痛着、笑着、泪着、分着、合着、忧着、怨着、思着、想着……

爱上了一生也不能牵手的人,这注定就是个写满眼泪与忧伤的故事。曾经以为早已心如止水,不会再为谁而动,可是不曾想,却遇到了你。你就是这样,在不经意间来到我的世界,打乱我的心湖。而我,也在你没有防备间,走进了你的生活,打乱了你的平静。为什么要有这许多阴差阳错的缘?为什么不让我们在刚好的时间遇到刚好的人?为什么有情人总是在不断地错过?为什么总要有这种迟到的缘?爱,一旦错过便是永远的错过。我们共同拥有一片天空,却不能同时闻见花香;我们共同踏着一片土地,却不能同时印下脚印……

我知道,想念我时,你会沉思;你知道,想念你时,我会忧伤。很多个晚都是在记忆的长河里搜寻你的踪迹,许多时候,只能在信息中寻找你的牵挂;许多时候,只能够这样的想你。如果让我们在对的时间里相遇,也许与你牵手一生的不会是别人;如果让爱能够穿越时空和地域,也许陪伴在你身边的不会是别人。如果今生就此错过也就罢了,为什么要在20年之后又遇见对方?从此,一颗心走向狂澜之旅、迈上忧伤之路。许多个夜晚泡一杯浓浓的咖啡,细细的品尝着,任那苦涩浸透自己的每一根神经。许多个下雨的日子,呆呆地看着雨丝飘零,思绪开始纷飞……

我们之间没有生死相许的爱情,没有一生相守的亲情,可是我们心中却有那永远割舍不断的牵挂,我们是这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看惯了许多风花雪月、相爱不能相守的感情,总是觉得这份感情飘忽不定。也许哪天心累了倦了,然后就消失了。可心里那份深深的牵挂消失不了。可是我也知道以后的事难预料的。就这样却让许多有情人在此痛并快乐着。我明白,也许哪天我们会在彼此生活中渐去渐远,直至模糊不见。可是我相信,总有一天,忘记的永恒,会让我们忆起某年某月某日相见的那天……

我们因彼此相识而快乐,而不是忧愁。对你,没有过高的要求,要的只是一份相知的感受,只希望若干年后,当你想起我这个人时,你的脸是笑着的,你的心是快乐的。因相遇而欣喜、因相识而开心、因相知而快乐、因相爱而甜蜜。我愿成为你这一生剪不断的牵挂,被爱是幸福的,虽然不能相守,但是这份感觉也足够温暖整个心灵。“不求天长地久、只要曾经拥有”这是谁说过的话?既然相爱,又有谁不想天长地久?这句话也只是一种无奈的自我安慰罢了,有谁知道这般洒脱的背后,有着怎样一颗酸涩的心?当你老了的时候,回忆起往事,是否还会记得,那个那个曾经牵手的他,就那样在你不经意间闯入你的生活?打破了你的平静。你是否还会记得,我们传奇似的相识、啼笑皆非的误会、莫名其妙的相爱、割舍不断的牵挂,这一切都如梦幻一般,在我们生命中永远也抹不去。

我会把你记在心里,一辈子都不能忘记。我曾听说过,人的一生道路分为许多段,而每一段都由不同的人陪你走过,人的一生也不可能只爱一个人,只能说他在这一段只爱你一个人,我想你的这一段爱情就属于我,你的生命我曾经来过,你的爱我曾经拥有过,在你生命漫漫长河里,有那么一小段,一小段,哪怕是一个小时的时间是我陪你共同渡过。不想做你爱的第一个,只想做你爱的最后一个只想做你其中的一个。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也许此生不会再牵手,也许来生也是无缘,亲爱的,不要忘了我们曾经的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