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感人爱情故事 > 迷失在爱情中

迷失在爱情中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8-31
  • 阅读:818

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村小伙子,来到城里打工。他是既没钱又不帅,却有幸娶了一位美丽的城里女孩为妻。

他乐坏了,认为妻子将是改变他命运的天使。他发誓要全心全意去爱妻子,发自内心的疼她宠她,把她当成宝一样捧在手心里。却不知爱情已经迷住他的双眼,迷住了他的内心,让他看不清妻子对他的根本就不是爱情。

是的!妻子完全是在利用这位朴实厚道的农村小伙子,她不过是和情人怄气才下嫁给他的。

可怜的小伙子全然被蒙在鼓里,整天沉醉在自己的幸福生活中,美滋滋的筹划着他和妻子的未来。这些筹划当然离不开钱,所以他每天拼了命去打工赚钱。

小伙子所做的一切在妻子眼中简直可笑之极,因为她的计划已经成功了。她的情人见她结婚,回头从新追求她,她得意之余,当然是想办法甩开小伙子。她想了很多办法,可她最终选择了最残忍的一种,直接告诉小伙子这一切。

小伙子听完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紧紧抓住妻子的手说:“不……不……不是这样的,你是爱我才会和我结婚的,你说的这些我不信,我不信……”

妻子甩开小伙子的手冷笑道:“别傻了,你也不看看你自己的条件,也能配得上我?我只是利用你罢了,别天真了。”

妻子的话就像晴天霹雳彻底击碎了小伙子的心,他的手颤颤抖抖地拿起笔在离婚协议上签了自己的名字。

妻子满意的拿着离婚协议没有一丝留恋地走了。

妻子走后小伙子的世界塌陷了,他变得一筹不振,每天不吃不喝,目光呆懈,神志不清,抱着妻子的衣服喃喃地说:“你是爱我的……你是爱我的……”任谁看见他的样子都会感到心酸。

妻子如愿地和情人在了一起,以为从此就会幸福。

可惜世事无常,她很快发现情人的女人不只她一个,她和情人吵闹,情人冷漠地推开她说:“别以为谁都把你当成宝,你在我心里不过是水性杨花的女人罢了。”

情人的话让她心灰意冷了,回想起小伙子对她的好,对她的爱,她流下了后悔的眼泪。不知不觉她就来到了小伙子的住处,带着忐忑心情她走进了去,见小伙子坐在沙发上目光温柔地望着她,她有些激动,心想他还没有忘记我。可就在这时小伙子突然发疯一样推开她,眼睛盯着她的背后,那眼神依旧充满着温柔。

妻子好奇的转身,身后的墙上挂着她放大的单人照片,她的眼圈红了。

她扑过去抓住小伙子的手说:“我回来了,我回来和你好好过日子。”

小伙子却听不见她在说什么,也不看她一眼。只有在她挡住他视线的时候,才会发疯般推开她,看着小伙子这个样子妻子再也忍不住哭了。

后来妻子留了下来,每天照顾着小伙子的饮食起居,非常精心。只是小伙子的眼里再也看不见她,只看着墙上的那张照片发呆、傻笑,可怜的小伙子竟然用他特殊的方法活在自己的爱情中。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