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感人爱情故事 > 死死守候 一个两年的承诺

死死守候 一个两年的承诺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3-13
  • 阅读:457

嘿嘿!最近几天还是很高兴的!为最近的梦想而奋斗!其实当你发觉你平时幻想的事有希望实现的时候你就能了解我现在的心情了!幸福,除了现实中我们拥有的一切,有时,它还是深藏在每个人内心的守候,为人生的约定,为事业的梦想,为一个两年的承诺!

“生死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也许只是什么话也不说,只是在这漫长的道路上携手走过每一个路口,把我的真心放在你手中,携手走过一生一世的灿烂。

爱一旦擦肩,咫尺即成天涯。所以我不愿意放弃愿意等你!当我高兴的时候,我会想你,因为你是我第一个想得到分享的人;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也会想你,因为你是我第一个想倾诉的人,我想你,只是静静的想你!你的喜怒哀乐,都将牵扯着我的心情,很想告诉你,我有多在乎,很想告诉你,我有多想念,但是没有,想念你,但不去打搅你,只想看着你快乐,就已经足够。真的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分担喜怒哀乐,不在一个人承受着承受不了的事。一个两年的等待,一个两年的承诺!我等你!

猪头你问过我的快乐是什么?我对你说过“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真的很简单!就是这一句话就能概括全部!几年来默默的关注着你,你开心我跟着快乐,你难过我跟着心痛!爱你所以我愿意等你。

我一直不愿意承认我是你生命中的过客。都说留住的是幸福,流逝的是遗憾!我不愿意在有你的记忆里存在任何遗憾!我要每天给你一个幸福的理由,让你天天都在幸福中度过!也让自己的人生没有遗憾!

两年还有多久?其实并不远!因为我每天都在倒计时!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