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感人爱情故事 > 如果你愿意这辈子我只为你一个人削苹果

如果你愿意这辈子我只为你一个人削苹果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0-04-07
  • 阅读:459

她从小就喜欢吃苹果,但是不会削苹果,她总是先把果皮啃掉后再吃。他和她是在一次同学聚会上认识的,她比他高一届,当时她啃苹果皮的样子让他难以忘记。他开始约她,她是一个美丽高傲的女孩子,从不轻易赴约。他以一手削苹果皮的好技术征服了她,击败了很多竞争对手,成为她的护花使者。每次约会他总是买几个大苹果,替她削好,然后笑眯眯的看者她大口大口的津津有味的咀嚼,那目光柔柔的。他说:“只要你愿意,我会为你削一生的苹果。”

幸福的时光过的很快,她要到外地上学,他留在这个小小的县城。不能日夜携手的日子,鸿雁便成了他们相爱的使者。而她又开始了啃苹果皮的日子。半年后他风尘仆仆的到学校去看她,终于发现她身边已经有了新的护花使者。他无话可说,毅然离去。她终于如愿以偿的留在了那个城市,找到了个很有钱的公子哥。当爱情失去了他原有的保鲜期后,她的那位护花使者原有的纨绔子弟的虐性便暴露出来。她离了婚。之后她回到家乡见到了他,那个曾经为他削了三年苹果的男人,四目相对,一句:“你还好吗?”还未出口,已泪雨纷飞。“这个是我女朋友,今天出来她想吃点酸的东西,买了几个苹果。”他大方的向她介绍身边的那个小巧苗条的女人。“他呀!天生就是个情种,听说当初他为中学的女朋友削苹果,把手都削了多少道口子!”那小女孩娇滴滴的看着他,眼皮中带着一丝顽皮的笑。“别瞎说!”他轻轻的刮了一下女孩的鼻子,两个人会心的笑了。那一刻,她的心里象被什么东西刮了以下,知道了什么叫痛。

已经很久没有吃苹果的她,那天特意买了几个,晚上她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学着当年他的样子,削果皮。然而,多少次,都因为用力不均,不是果皮断了,就是刀子陷在果肉里。他的手却能把果皮削的又薄,又连刀,那需要一种怎么样的耐心啊!那一刻她终于明白削苹果皮上的爱。泪水从眼角无情的滑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