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感人爱情故事 > 爱,不一定拘束于形式

爱,不一定拘束于形式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8-01
  • 阅读:531

你,曾深情地仰望天空。你说,天空是你的天堂。载着你的梦和想。

我,曾痴呆地凝望湖水,我说。湖水是面镜子。照得我的心灵如此纯洁。

他,曾与数个小孩环抱着大树。你说。大树是你的伙伴。永远系着你的心。

是的,爱情并没错。只是相遇的时间错了。不能在一起是理所当然的。

可是。爱情没错,相遇时间也没错。也不能在一起。究竟是为什么呢?

我见过一对情侣。他们正读初一。说真的。旁人看来真的是认为他们还不懂事。把"爱"误当好感。不怀好意的还会人身攻击。譬如跟别人说他们已经洞过房了。之类的话语。我觉得这些人真的很无耻。正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对于正读初一的青少年来说。爱是纯洁。爱是高尚,爱更是学习的动力。

后来,我在别人口中知道原来那对情侣在小学时就一起读书了。4年级时还被班主任安排坐在一起。当然,那时他们还没开始。4年级到6年级他们都没调过位置。这3年时间可以说是漫长的也可以说是短暂的。对于我来说。3年时间足以让我对对方日久生情。而那对情侣却正正是这样。再说,这个时代的青少年有哪个不早熟,有哪个不说某某喜欢某某。某某跟某某在一起的呢?可能这都是因为看得多电视剧的问题吧。就在他们就读5年级时。他们私下在一起了。大家千万别误会。在一起并不是像大人一样做大人在一起的事。

他们2个的成绩都很好。被班上作为学习的榜样。互相扶持。互相帮助。他们的思想没有被污浊的社会沾染。放假时常和班同学出去玩!还是纯洁的。对此。我真的很佩服,很羡慕!

到初一时,要分班。可能是他们2个太有缘了吧。整个年级800多人。安排在一起的机会只有2%。他们竟然同时被安排到一个尖子班里。还被班主任再次安排做同桌,每个人都认为老师是有意的。但是老师却是这样回应这件事"我看得出他们很配合。成绩也不分上下。他们坐在一起肯定会更上一层楼的!"这使旁人羡慕不已。我也很慷慨!或者这真的是天意!

他们渐渐认识到社会的黑暗。人心的恶毒!他们都各自在为自己的目标奋力。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之间的感情!曾经有人问过他们"你知道什么是爱吗"你知道他们怎样不约而同的答吗?

"爱就像是我们现在一样"那人听到这答案愕然了。别说那人听了愕然。我听了也愕然。既然他们那么相爱。那么令人羡慕。那为什么到最后要分手呢?这令很多人感到可惜和不解。最近,我终于知道了答案。爱。不一定拘束于形式。也不一定要拥有。只要双方都把对方放在第一位。还在乎对方。那就是爱的最高境界。得不到的永远都是完美的。不能拥有的永远都是神圣的。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