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感人爱情故事 > 在我的心里有一颗开花的树

在我的心里有一颗开花的树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09-18
  • 阅读:691

当我们遇到自己爱的那个人,当我们遇到爱自己的那个人,与是我们相遇了,相爱了,在幸福的海洋里,就算我们不会游泳,也可以尽情畅游,因为我知道从今以后我的身边多了一个你,我们永远在一起。

一起走过,一起闯过,那风风雨雨,阴天晴天,泪水笑容的日子,都有你的陪伴。我并不孤单,因为我们永远在一起。我们的心里有那一棵开花的树,那棵树上长满了心,那是幸福的果子。遇见自己爱的那个人,心里的那棵树,变会开花。

在这成长的过程中,就像那颗种子,有青涩,有甜蜜,在酸酸甜甜的过程中,我长大了,我谱写了属于每个时候的日记。

是你让我变的坚强,让我可以勇敢的面对各种困难,因为我知道冲过这些困难,我将会有微笑来陪伴,所以每次我都会把眼泪擦干,因为我相信我能够冲破这些的,因为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

这是你给我的力量。所以我的心里有了这一颗开花的树。不再哭泣,我成为了一个勇敢的女孩。感谢你,是你给我了力量,让我变的坚强。

那棵树是唯一的,是扎根在我的心里的。虽然有时候,还会有点想起你,但我知道我已经不再喜欢你了,我还是会把那一段感情,收藏起来,因为那是值得的。 那毕竟是我们,应该是,属于我的,记忆吧。它是美好的。那个时候,并不觉得自己有多傻,只知道自己是执着的,是专注的,也知道也许放弃也是一种美丽,它是另一个答案,我很感性对不对,我承认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这是个毛病吧,我想我会努力改掉的。我还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我不应该之后有一点小小的‘责骂’,我知道我不会否认了,那是段美丽的暗恋,更多的是一个人的情感,那是见证我坚强的情感,我就是从那里坚强的,变的勇敢的。谢谢你。

在这里我想最后,再送给你一首歌的歌词,其实我们早就结束了,那段你根本不知道,不在意,甚至毫不知晓的感情,但是这没有你的错,因为这是我们的缘分,缘分也没有错,那是一种上天的注定,注定就是这样,谁也没有错。但是地球上两个人能够相遇,就是一种缘分,佛都说了,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我都能够这样暗恋你了,我们不是很有缘吗!也感谢这样的缘分,它也是一种美丽的缘分。我明白这个道理的。所以感情不一定要谁谁谁,那是对方的自由,如果真的有缘分的话,就会在一起的,当然还有自己的争龋你或许永远都不会知道我今天会在这里送给你这一句歌词,但是,我要送出,因为至少我自己要知道我这么做了,好的。现在就送给你。这句歌词里,包含我所有对你的情感和对你的祝福,愿你找一个好的女朋友,越长越帅吧!还有就是要幸福,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要开心,祝愿你。你的星座能够看的出来,你是一个特别现实的人,但你要学会浪漫一些,这样才会讨女孩子欢心嘛,呵呵,总之,祝你开心,在新的学校有新的朋友。恩。就这样了。我们真的结束了。我并没有无私的做到,爱一个就是让他幸福。我会用另一种方法让他幸福,那是另一种幸福的含义,但是最起码我做到了,我放弃他以后会为他祝福,祝福他幸福,这就是一种结束了吧!其实早就结束了。那句歌词是:“Crystal plane oh my love 起飞的时候很困难 但还是努力的冲向天空 带着从不曾有的勇敢”.这是你之后给我带来的,我要做个勇敢的女孩。

再见过去,再见我和你。这段你并不太知晓的感情,将会是我变成勇敢女孩的力量,没有关系,它将会是我记忆中一段美丽的经历,它占据着不一样的位置,这就是收获,一种与种不同的收获。我相信我会有新的发现,新的经历,新谱的恋曲,我也会找到自己最爱的那个人,和那段在一起的缘分。但是你给我的永远的勇敢的力量,我会让它成为动力,因为这是一段美丽的单恋。因为这种力量让我变成了一个勇敢的女孩,我要坚强,我不要哭泣,我要在成长中渐渐的长大,渐渐的懂事。你给我的力量,让我变成了一个勇敢的女孩,我要勇敢的在幸福的海洋里畅游。我不会游泳,但我也没有关系,因为幸福的海洋不会游泳也可以。

最后一次对你说一声:“谢谢你”。

我相信我会找到那个我最爱的人,我的心里那棵树会开满最美丽的花。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