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感人爱情故事 > 爱情里结局重要吗?

爱情里结局重要吗?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09-03
  • 阅读:659

上天让我来到人间,然而却忘记了把幸福给我。

不要说你最爱的人是谁,爱情里没有最。也许在下一秒你会突然发现还有人让你更爱。

不知道世上所有的爱情是不是一样,但我的爱情平凡却又不平凡。我一度以为爱情只是两个人的事情,事实却让我明白,光有爱是不够的。任何东西都会有它的保质期,爱情亦如此。当爱情的温度一点点消退完,剩下的还有什么。

我的爱情在经过二个春秋后,曾经说最爱我的那个人没有任何理由的便离我而去。可 我不恨,我深刻的爱过他,我不能让恨成为我这一段爱情的句号。二年里我笑过,哭过,更重要的是我幸福过,被爱过。和他的相识本来就是一个意外,那时候我还小,在不懂爱的年龄遇上爱。而他却大我很多,本来他是我朋友的一个网友,那个时候他刚从国外放假回来,约我朋友跟他见面,我那个朋友不愿一个人去,硬是把我拉了过去,我当时真的不愿意去的,而今回想起来,也许当时我不去的话是不是一切都不会发生了。

朋友和他约在一个网吧门前见面,那个时候是冬天,天真的很冷。当我们赶过去的时候,外面只有他一个人,看到他的时候真的想不到他竟比我大5岁,帅气而且还很阳光,往后的日子里我问过他第一次见到我时是什么感觉,他说我当时一看就是个什么都不懂的黄毛丫头,的确我当时真的什么都不懂。

后来我、我朋友还有他三个人一起逛了会街,当时聊了些什么我不记得了,只是很开心,当我们走到广场的时候天空飘起了雪花,他提出来送我们回家,到家门口的时候我逗他说要不要我们再送你回家,他笑笑地说,我们这样送来送去恐怕早上都到不了家了。然后各自转身离开,回家躺在床上,我和朋友聊了他很多,直到天亮。

早上起来的时候,朋友上班去了,我一个人无聊,又跑网吧里去了,没想到他居然也在线,他说他在国外一年多回来还没有好好玩过呢,问我有没有时间和他一起,我很高兴答应了他,然后他发了一束玫瑰花过来,我根他说我要真的。我当时只是开玩笑的,可我没想到见到他的时候他手里真的拿了一束玫瑰花,我问他你知道玫瑰花的花语吗,他点头。我接过花的时候真的有种眩晕的感觉。后来理所当然我们想爱了。爱的很美。

爱情里没有一帆风顺的,两个月的假期很快就过去了,他就要飞到地球的另一端完成他的学业,他不舍,我更不舍。而今我依然清楚的记得分开时的那种无奈。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一个男人的眼泪。走的时候他拿走了我送他的日记,我们约好回来的时候他要把那本没有用完的日记本写满,只写我。而我把他走时送我的玫瑰花放在一个瓶子里,留在枕边。

分开的日子里每天每夜都是思念,相见只能通过一台冰冷的电脑和一根电话线,我和他真的受不起这种煎熬,他如果就此放弃他的学业,那么他的家庭不会允许,可如果他留在那我们两个不会允许。最后我们选择离开。

就这样在出国后的一个月他回来了,我们一起离开了我们所在的城市,来到了一个对于我们来说完全陌生的城市。没有任何理由,这是为爱必须付出的代价。我们这样的爱是不被允许的,后来他的父母知道以后,就认定是我误了他的前程,直到最后都未原谅我。

我们在那个城市呆了有几个月的时间,每天都过的很开心,虽然也有争吵,生气,但是因为爱一切都不重要。每天他上班我在家做饭等他回来一起吃,我们没有太多的钱可是一样很幸福。

后来迫于家里的压力我和他都必须要回去,当坐上火车的那一刻我知道回去对我们来说就意味着最后的分离。回来后的日子真的像我想的那样,每天他都要去面对家里面给他介绍的相亲对像,他不能说不,而我只能眼睁睁看他和别的女人见面,那种苦真的说不出来。我们生气,吵架。再也没有当初的幸福感。又是一个冬天他结婚了,和所有的情节一样新娘不是我。更可笑的是我是最后一个知道他结婚消息的人,而且还是他的朋友在网上告诉我的。我当时对着电脑上面的那条信息眼泪刷的一下就流了下来,就在前天还在一起的两个人,突然就要永远分开了,我的心一下子凉到了死。我哭着走在大街上,不知道该去哪里,只是希望一直这样走下去。

我打他的手机永远都是关机,就像失踪了一样,我每天就像一具没有灵魂的躯体一样,谁的话我都听不进去,我只是觉得整个世界遗弃了我。活着只是空洞的活着。突然的有一天,电话响了,居然是他的号,我生气,我吃惊,我开心,所有的情绪在那一瞬间全都体验到了。他说他的婚姻是无奈的,是无爱的。我还是相信了他的话,所有的委屈我都不计较了,我重新回到了他的身边以一个第三者的身份。

他答应我他会离婚的,可是我却等的好苦,我们的爱情里有杂质,就再也不会回到当初了,每天都辛苦的爱着,放弃又不舍。真的好累。我知道我的爱已经成了一种罪,对另一个女人的罪。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是要被人指责的。每天等着另一个女人的不幸,只有这样我才有幸福。可他怎么想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他会离,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什么事情都会有结果的,他的婚姻维持了一年,他离了,而我们也分手了,还是那样没有给我任何的理由,也许是太累了,没有力气继续爱下去,也许我们的爱情已经过了保质期。分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们没有再联系,我只知道他有了另外的女朋友,再后来我背离了我们的爱情。

再后来他成为了另一个女人的丈夫,一个孩子的父亲。

我依然努力的爱着,另一个人。

偶尔我们会发条信息,打个电话,问问对方好不好。毕竟曾经爱过。

我不会恨他,同样因为爱。所有的爱。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