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感人爱情故事 > 天使也是会疲倦的

天使也是会疲倦的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06-21
  • 阅读:797

他和她相遇在网络,并没有离奇的开始,他们的走近缘于他专心的呵护,她真诚的给予。

他们是在玩游戏时慢慢了解彼此,他迷恋于她的才华和温柔,她沉醉于他的细腻与呵护。他们不但在网络交谈,她还为他写了许多文字,并且为了不让他花费,她总是天天打电话给他,嘱咐他晚上早点休息,天冷了多加衣服,多保重自己。

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他有一个为了他甘愿付出的她。他嘴上不说,心里却是得意的。她在现实中并非庸碌之辈,不但有值得骄傲的人生履历,显赫的家世,更是一个有才华的女子,多少人喜欢着她,而她对他却情有独钟,用情至深。

他知道她的好,但他也知道她是一个至情至性的女子,对待感情非常真诚和专一,甚至自私。她不允许任何人碰他,走近他,那样的话,她犹如刺猬一样的紧张。所以他常为此苦恼,他们也常为此吵架。

每次他们吵架,她生气走开,但最后回头的总是她。她说:是我不好,我太不大度了,我不再这样生气了,我们和好吧。我不舍得放弃。

他的心里涌出泪来,其实他也是那么害怕失去她。

有人说:相爱的两个人之间发生了矛盾,第一个转身的就是他们感情上的天使。他想,她就是那个天使吧。

几年的相处,他们走到了现在。他为了她的一句话决定改变自己,他以为,她是懂他的。所以当她再每天打电话给他时,他总是说忙和累,匆匆挂断电话。的确,他忙他累,陌生的环境,复杂的人际关系,一不小心,就掉入了陷阱,每天他都如履薄冰。他没有精力考虑工作以外的事情,所以他冷落了她,虽然他心里非常内疚,但他没有解释。

她每天给他电话,虽然知道这种关心和牵挂对他没有实际作用,但她想最起码可以抚慰他的孤独,让他在疲惫之余还记得这份温馨,感受到她给他的爱。可是他简单的几句话就挂断电话,甚至有次让他同事接电话,他不知道这是长途么?她的心里有了失落,甚至许多时候反思自己的付出是不是值得,他是不是已经不在意了。所以她决定分手,让自己沉默。

她几天没有电话信息,他坐立不安,心想:她是不是出事了,她身体不好,会不会住院?所以他给她信息,焦急的等待她的回复。她收到了他的信息,可她不想回复,因为自己的失落不是短短几句话就可以平复的。可是坚持了四天之后,依然是她转身给了他电话。

可是如此的情况依然在反复上演。他以为她为了他付出那么多,一定是非常爱他的,无论他做的好与不好,她都会原谅,都会转身的,他笃定她不舍得离去。所以他对她所做的一切视为理所应当,渐渐地变的泰然自若。却不曾注意到,等待她转身的时间越来越长。

直到有一天,他猛然警觉,已好久没有她的消息了。他给她发了好多信息,打了好多电话,可是信息没有回复,电话总是被挂断。她就这样走出了他的世界,决绝的,没有给他忏悔的机会,没有给他挽回的余地。他知道自己深深爱着她,他知道她已是自己这一生的眷恋,那么多的争吵都只是因为不懂得珍惜。而她,不是一直都会转身的吗?不是一直都扮演着天使吗?怎么她会这么决绝?

他不明白,去问朋友。朋友说:为什么你不转身呢?

那一刹那,他的泪汹涌而出。多么简单的一句话,可是为什么他没有转身呢?

美好的爱情大抵如此,总会有无数次转身,那个最先转身的就是他们感情的天使。但如果每次转身都是同一个人,即使天使,也会疲倦。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