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为你喜为你悲爱上你不后悔

为你喜为你悲爱上你不后悔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6-11-16
  • 阅读:1314

因为爱,所以我可以为你喜为你悲,我不后悔。

因为可以为你悲,可以为你喜,所以我爱你不后悔。

曾经的年少无知,曾经的盲人摸象,曾经的井底之蛙,曾经的我不知道也不懂什么是爱。一味的觉得因为某个人而喜而悲是一种傻的无可救药。可谁曾想到,一味的妄自菲薄让我狠狠地醒悟了什么是爱,原来真的可以因为某个人而悲某个人而喜,没什么道理,就是简简单单的爱。

还是不得不提起前段时间遇到的她。

她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冲击了我的心灵,让我的灵魂为之颤抖,让我的心腾的空空的装的满满的都是她。

吃饭的时候是她,工作的时候是她,上下班的路上是她,睡觉的时候是她,甚至晚上梦见的还是她,我想我是中了她的毒。我想我是中了爱的枪。

前段时间的误会让她不再理我,整日的我愁云满面,工作业绩也是一落千丈,毫不夸张的说真的经常以泪洗面。原本爱好文字的人总是会有都愁善感的怪毛病,总是有及其充沛的情感,虽然我不是个文人墨客但是我却具备文人墨客的各种怪毛玻平日里,我在下属的眼里是铁石心肠,我的表情只有一个死板严肃,很多人私下里都在讨论我是不是冷血人,我也很奇怪,最近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反常行为,现在用因为爱来解释真的再恰当不过了、、、、

我不曾想能让我笑能让我哭的人会出现,因为我一直对于感情真的是太过于冷静和理智。或许从小的生活环境有关吧,从来没有见过离婚的,所以我从小也便受到了些许熏陶。在不懂什么是婚姻的时候已经给自己下了个定义,以后一定一心一意对一个人过一辈子。所以不管在上学时代还是工作,我一直保持单身,不乏很多女孩子爱慕和表白,但我一直都是很不尽人意的冷言拒绝,因为,我觉得既然不能够好好的在一辈子那又何必去开那个最终让人伤心无奈的头干嘛。

或许是我这人太死心眼吧,或许上天对我的惩罚吧,让我愿意不计任何后果的去爱的那个人出现的这么晚,出现的方式这么戏剧性像极了某个爱情故事的某个桥段。我很荣幸的成了故事里面的男主角,她毫无争议的成了女主角,戏里有且仅有的一个女主角。

自从我上次瞎点,点出了在哪里可以看到评论后,我每次登陆短文学网的时候总是第一时间去看你有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只言片语,很认真地看一遍又一遍,深怕漏了一条。深怕再错过了你给我的消息,至若珍宝的一遍一遍的品读。读的自己泪流满面,读的自己肝肠寸断,读的自己拍案而起,读的自己云开雾散,不这样不罢休。

就这样我因为你我的喜怒哀乐再也不受我支配了,决定我是喜还是悲的人便成了你。我不后悔,因为我爱你。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