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等一个人有多久

等一个人有多久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2-21
  • 阅读:455

世界上每个人都在等一个人,等待一个能够发现与众不同的那个人!

七年相识,四年相思,两年离索,你我都等待的太久,太久了!曾经,错过了一次,原以为人生就此别过,都安安静静的过日子吧!可是,老天总是喜欢开玩笑,让人再次陷入这个圈套里,而我也是乐此不疲的相信,且“义无反顾”的进来了,可是为什么答案都如此残酷呢?为什么?我们都曾那么努力的去了解对方,努力的去参与彼此的一切,难道这一切最后都抵不过几百公里的距离么?

朋友们都说到,如若执念太深,便失了原本纯真的味儿了!难道内心的初衷早已不复吗?而今的执念和不甘都只不过是无谓的放不下的占有欲吗?真的好害怕这恐怖的结果!

在你犹豫的拒绝里,我看到了无奈,都想得到最好的,都不愿意就此遗憾!殊不知,最大的遗憾莫不过得不到和失去而没有勇气去勇敢的追寻!当初是你说的,人生如不勇敢几次青春就要结束了,而今,当我终于再次站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却“无情”的离开,而理由是那般的熟悉,为什么总是到了面对的时候逃避和退缩,是我不够好,还是根本就没有认真的思量?

我爱你!从莫名的讨厌到心里只有你,不知何时就已深种心里!

我也曾经说过,时间会见证真心,我不相信真的会被岁月磨灭,就算变成荒野中飞灰也是与众不同的,因为那里有爱!

但是,如果要用时间来证明爱情的话,那我们还要浪费多少时间呢?

尽管到最后,你还是选择了离开,但是我不在乎,我等你,最迟大学毕业,我给你一个未来,我娶你!

只是不知道的是,等一个人到底要多久?也许一月,也许一年,也许要一生……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