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莫名的孤单,无法抗拒的恐惧感。

莫名的孤单,无法抗拒的恐惧感。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14-07-16
  • 阅读:461

我爱的男人,必须是刚烈的,没有前女友来纠缠,不跟女同事搞暧昧,不屑与小女孩玩哥哥妹妹的奸情。他要对全世界其他女人狼心狗肺,只对我一人掏心掏肺。他必须符合现代老公的最高标准:带得出去,带得回来。尤其是后四个字,它意味着一个男人能给人多大的安全感。

对不起,原谅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称呼你了...过去曾把所有的爱称对你喊遍了,如今已找不到合适的称谓...分开后才明白‘前度’俩字那么难以承受。前度就是那个你在路上碰见的曾经最熟悉的人,如今却只能轻微点头微笑然后渐行渐远的人,哪怕你在他身后回眸,却只能看到冷漠的背影。

请务必珍惜齐刘海的姑娘 因为她们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可以每个月去发廊几次 或者有节俭习惯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她们可以面对中分卷曲刘海参差不齐等窘况依然保持镇静 她们敢承担万一剪砸了脸圆了傻冒了的后果 她们勇往直前不畏困难迎难而上 她们比没有刘海或斜刘海的姑娘更多了一份耐心来整理头发。

生活中常常上演悲欢离合,我们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但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态。心态控制了一个人的行动和思想,也决定了一个人的视野、事业和成就。有心无难事,有诚路定通,正确的心态能让你的人生更坦然舒心。当然,心态是依靠自己调适的,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给自己一个正确的心态,一世快乐的人生。

不要因为寂寞爱错人,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尝试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缘分是本书,翻的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泪流。女人会记得让她笑的男人,男人会记得让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总是留在让她哭的男人身边,男人却留在让他笑的女人身边。

一个温顺女人变得泼辣,一定是男人不争气,她不得不出头;一个纯洁、清高女人变得恶俗,一定是男人档次不够高。相反,一个平庸女人,相貌变得可爱,眼睛变得灵光,举手投足变得有风度,一定有一个好男人。男人要知道,女人的美有你一半的功劳,她的丑也有你一半的过错。

有时候,生活中一次平常的遭遇就足以让我们停下匆忙的脚步,去重新思考生活的真谛以及我们脑海中早已根深蒂固的观念。而这些遭遇的教育意义是无法估量的。它们引人深思,发人深醒,让我们开始质疑所处现状,并且帮助我们成为更理智的人。

久挥邪踩?械牡湫吞卣鳌浚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