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让我做你的女朋友,可好

让我做你的女朋友,可好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11-29
  • 阅读:506

(一)

一直以来,我对“一见钟情”这个词都不太感冒,或许是它离我太遥远了,亦或者是令我动心的人还没出现。

但是你让我彻彻底底的相信了,而且还深信不疑。

(二)

初遇小猪的那个上午,天气特别的明媚,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玫瑰色的暧昧因子。

彼时的我是旅游船上一个小小的服务员,而他...则是负责讲说旅游景点的导游。

当时,我正在迎接上船的客人,一个阳光、帅气的身影毫无预兆的撞进我的瞳孔里,深深地灼伤了我的眼眸。

心里的那根弦被狠狠的挑起,这种感觉比坐过山车还激动,强烈地悸动过后便是落莫的忧伤。

好友曾说过,魔羯座的女生只会把爱藏在心里,不会说出来,那不是她们的风格。

我笑着说,那我正好相反,我是属于那种敢爱敢恨的女生。

她打断了我,所以罗,这就是你的问题所在,你太过直接了,占有欲很...

她欲言又止,我顿了顿,可能吧,我可能就是那种人,爱我的和我爱的,我肯定会选择后者,无论什么,我都愿意为他付出。

以前受的伤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三)

没有想到我们第二次的见面会是在那样的场景。

当时的我正在和领导谈心,心里的抑郁无处发泄,眼泪无助的淌了下来,就是这样狼狈的我却被你撞见了。

片刻的尴尬后我急急的跑了。

那之后我打听到了你的QQ号,把你空间的状态翻了出来,28页,我一页不漏的看完,终于找到一条有价值的,那就是你的电话号码。

我犹豫了很久,还是按了发送键,我想,你应该猜得出我是谁。

时间过了很久,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手机响了。

你说你22岁了,而我才17。

我哽咽了,其实很想说不过就是五岁,我喜欢的偶像大我十五岁,我知道那是你的理由,或许你的心中有另一个她。

那些终究没有说出口。

(四)

旅行结束了,你说我们是朋友吧,有空到我住的城市来玩哦...

我知道你说的是客套话,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的向往,憧憬...

如果我来找你了,我会穿8公分的高跟鞋,因为你175的个头,而我刚好160。

如果我来找你了,我会挽着你的胳膊,招摇地走在街上,接受路人目光的洗礼,然后用眼神告诉他们:这是我男朋友..

如果我来找你了,我们一起散步,我的脚被高跟鞋磨痛了,你会帅气地为我拧掉鞋跟,还是体贴地背起我...

如果我来找你了.....

我多希望我们之间还有如果,还有很多很多的如果....

(五)

亲爱的小猪,请允许我这样叫你。

最后,我只想弱弱地问你一个问题:

让我做你的女朋友,可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