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爱情什么时候才方便

爱情什么时候才方便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11-02
  • 阅读:495

那时候他爱她,喜欢听到她的电话,她什么时候给他打电话他都喜欢。

早上打给他,很好啊!一起床就听到她的声音,他很开心。

上班时打给他,你忙吗?不忙不忙,没事没事。他不会觉得她干扰他的工作,影响他在同事中的形象,这是意外之喜。

晚上打给他,那边很吵,他在外面,周围应该还有好多人,可他不介意,那一堆的人,都没有她重要。在喧闹中听到她的声音,他不但高兴,而且得意。

深夜的电话,他们会一直聊很久很久,不怕防碍别人,不怕明天不能起床上班。没有不方便。

甚至,半夜醒来,也可以打电话,他不嫌她吵醒他。他会说:你怎么会打电话过来……

后来……不知何时,她发现她给他打电话变得不太方便。

早上不方便,要上班,时间很紧张,怎么可能与你讲电话

上午不方便,他说,他要工作。周围都是同事,讲话也不方便,不合适。

中午不方便,他要午睡,时间很短。他说,方便的时候再说……

可他总是不方便。等她再打过去,他又忙了,为什么以前他没有这么忙?为什么以前她很少赶上他忙的时候呢?

晚上呢……那边嘈杂一片,他与同事小聚,大家说说笑笑,唱歌,不但不方便,简直叫人心烦。

夜深了,他该休息了吧。也许正准备睡觉,这时候打电话方便,不不不,更不方便,因为,可能,他身边有另外一个女人。

……总不方便,因为,当他不爱她的时候,什么时候都不方便。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