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静静留泪 哭到昏睡

静静留泪 哭到昏睡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9-24
  • 阅读:420

最终,我们还是成为了路人,彼此间再没了来往。哪怕只是在不经意间偶遇,也只是像普通陌生人一般匆匆而过。

最终,也还是只能放手去放任你和我自己去搜寻那或许那并不存在的幸福,再没有权利去拉住你的手。

每天慢慢的回忆,连人都变得慵懒了许多,还有那总是不经意间虚假的偶遇,其实只是我每天为了见你,哪怕只是不说话,也不能够正视,只是偷偷的看你一眼,虽然,或许你都不会在意有我的经过,可是我还是不能放开。

这次,我真的要走了,是我小心眼吧,无法眼睁睁的看着你和别人那或幸福或喜悦的笑脸,虽然那么祝福你。但还是看不下去,忍受不祝虽然,或许你根本就不曾知道我给过你的祝福。

或许是我不够真吧,即使明明很想,却也没有再去找你,虽然知道自己是真的很爱你,无法离开你。

最后的最后,我们也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彼此看到了之后都不会去真正看上一眼的陌生人,现在的我,不知道你的感觉,只是知道,每次在我偷看你的时候,还是那么心痛,依旧那么放不开。

这一次,我真的要消失了,无奈我还爱你,所以想要去找一个能够忘记或者是可是让我释怀的地方,静静的,安静的,让我一个人,沉浸在回忆中忘记。不会再有思念,也忘却了想念。迷茫了那些曾经的感觉。

无奈,最后。只是想着一个人,找到一个安静的地方,静静的留着泪,不会有人管,一直哭到昏睡。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