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要对自己好,为我而过得安好。

要对自己好,为我而过得安好。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9-08
  • 阅读:419

与你相见时我的双眼总是不舍得离开你,看着你那肉肉的脸、小小的嘴唇、饱含深情的眼神,我总是忍不住想亲亲的脸颊,吻你的小嘴唇,安抚你的温柔眼睛。我总是在你不经意之间与你双手紧扣。虽然我没有经常对你说一些肉麻的话,但是我的心永远跟着你的。我会在乎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颦一笑,舍不得与你分开是我一生的主题。与你暂时分开时总是回想起我们一起的快乐时光,你会因为我的冷幽默而笑,因为我的小脾气而忍受,因为我的任性而让我随性。我们分开的每一天都是让我心里纠结而难过,每次会呆呆地望着前方,有你的前方;每次会因为你所喜欢的人或者物而努力搜寻,努力找与你的共同爱好;每次会因为你的喜悲决定我的喜悲,每次会因为我们共同讨论过的话题而一个人探个究竟。我就是这样爱你所爱,为你付出多少都是开心的,我愿意一直在你身边。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小窝而走下去。

我不会在乎很多人给我们造成的压力,我不会在乎没有你日子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走着,我不在乎我病了或者痛了或者难过了没你在我身边,我不在乎我会有多么孤单,我只在乎经历这么多你是否还依然深深爱着我,我们是否还是一如当初热恋持续中。我曾经碎裂过而你把我拼凑在一起,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会守着这份珍贵一直等我们真正在一起的那一刻。

看着你,我不在你身边的脸颊,总是忍不住心疼。总是会心底里喊“我不在你真的过的不好吗?”走到今天我们都不能怪谁或自责,早就应该成了一种习惯,也许这是个大玩笑等我们尝试了没有彼此在身边的痛苦才会得到我们的美好的期待。很多以后我们回忆起这困难的一切,是不是会嘴角微微上扬?我们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没有人比我们更坚定。宝宝我是你的,你是我的,这是永恒不变的真理。不要为任何不公而抱怨因为我们的幸福早就被人们所羡慕,我们的眼泪已经流够了,接下来是快乐幸福甜蜜,我所期待的只是你要对自己好,为我而过得安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