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不想去虚伪祝福你们,但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不想去虚伪祝福你们,但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9-07
  • 阅读:532

最难莫过于坚持。坚持做自己,坚持忘掉那些不愉快,坚持spirit up,坚持用好的角度和眼光来看身边的高高低低。

还没有完全OK,仍然没有办法完全不理会这种气馁的情绪,不过基本已经还好啦,不会去想,大概是太过失望over that dinner……

当身边最好的异性朋友去恋爱时该如何自处?

这个TITLE我想了大概有一个月,一直想以此为题写一篇博文。但始终整理不好情绪。

奇怪的夏天,经历出奇得丰富,现实出奇得丰满。

我有好好自省,有好好考虑是不是要更多的给出祝福,seriously。可是,不能。

我想,那是因为我真的真的对你好失望。似乎,timing很重要,而我们已经走远,已经去到两个不同的境界。

短信发得我想掉眼泪,这不是情人分手,这是一场好友摊牌谈心。

我猜,彼时你也一定很难过,因为好像真的已经losing the friendship。说不认识你了,是我真实的感受,不知道你还是不是认识我呢??

我没有什么资格去要求你在爱情和友情中二选一,也不认为那是一个好朋友应该做的事。可是不认同感,我没办法去撒谎;失望可能早已存在于这两年来的点点滴滴之中,这只是最后压垮它的一根稻草吧。

Farewell,my dear friend!

也许在一生中,会有很多人走入我们的人生,people come into your life for a reason,a season or a lifetime……我大概一开始就想当然了吧。

不想去虚伪祝福你们,但真心希望你能幸福。无关风月。

也可能,最近在我身上真的发生了好多“负能量”的故事,让我疲惫不堪,让我想开了很多,改变了很多。人们永远不是只有你看到的那一个样,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