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夜伤独心泪,梦破柔弱间,爱随风流失。

夜伤独心泪,梦破柔弱间,爱随风流失。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9-05
  • 阅读:508

夜伤独心泪,梦破柔弱间,爱随风流失。

幻想始终是幻想,永远不会成为现实。

伤始终是伤,不会变成快乐。

回忆终究是回忆,无法磨灭的事实。

把我未来想着如此美好,我连那一小步都没踏出去,就迎来了痛彻心扉。

伸出手掌,问着自己,我是不是从未抓住过你的心过,抓住了,我紧握了你怎么会逃走。

答应不离开我,为什么掌心的那颗心已经在不知不觉走了呢?

是不是我从未拥有过,那个是不是只是自己爱你时爱的犯傻,爱迷惑了双眼呢?

时间,你为什么要逃的那么快,我都没跟上,你就已经走远了。

幸福,你为什么那么快就逃离在我生命里了,我都还没有品尝过真正的幸福。

快乐,你为什么停留的那么短暂,难道我的生命里无法容下你吗?

还有你,为什么那么快就离开我,我那么是你厌烦厌恶吗?

我爱你爱的天地可证。

一次次的恳求你,可换回来的却是一次次的悲伤话语。

明知道我深爱着你,不管谁,我无法在有位置给别人,我心里的那个位置早被你占满了,一点缝隙也没有了,可是你为什么就不懂。

曾有朋友和我说,你这样不值得,她已经不要你了,你还这样,以后如果不是她和你结婚,那个人很不值得,因为在你的心里她永远存在,那么深刻。

你的话语让我痛彻心扉,最后我眼角被泪水覆盖,朦胧的双眼看不清未来,看不清快乐,也找不到快乐,泪水泛滥起悲伤,泛滥起无法磨灭的伤。

记忆不停的循环,一次次幻觉以为你就在我眼前,原来那是我思念的杰作。

不知如何去宣誓内心的悲伤内心的痛,只能用文字表达,文字的悲伤写出我内心,原本以为悲伤不适合我,现在悲伤确是最适合我,被伤后,有的只有悲伤,适合的只有悲伤。

想逃离悲伤的意境,可是它把我紧紧拴在,我无法逃离,只能默默承受。

爱原来那么透彻心扉,只有伤后才明白,只有伤了才明白有多痛,痛了才明白什么是泪,泪流了才明白自己到底有多傻。

可我却这样一直坚持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