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情到深处的胡思乱想

情到深处的胡思乱想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9-03
  • 阅读:324

手指茫然的敲打着键盘,想写点什么,但不知如何将对你的思念跃然表现出来。心里漠然的惆怅,眼睛盯着某个点,放大放大,慢慢幻化出你的模样,有些彷徨的心,忽然茫然的不知所措。

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都没想,为情所困,为情所扰。

昨日的一切已是过眼云烟,没必要再一次从那些模糊的身影中找到自已渺小的某些片段。

只是想想好好把握明天,好好珍惜今天,珍惜我唯一深爱的人她.

我的爱人,这些日子,对我似乎不再像以前,真的是我想得太多,还是你太忙,静静的,静静的用心感觉到的却是一片“剪不断,理还乱”的焦灼情怀。

矛盾的心一次次想问个清楚,一次次话到嘴边却说不出来,怕只怕你说我不够相信你,怕只怕你会因此烦我,爱你,我忘了自已,一切以你为中心,随你忧而忧,随你乐而乐,一颗真心只为跳动,有时候,有些难受,心酸,彷徨的时候,真的好想不带一丝犹豫的把心剖开,让你看看你所占据的位置,我所下的决心,只可体会,不可言传的那一缕缕带点忧伤的心语,内心深处触及灵魂的地方,深深刻着你的名字”。我想,如果你能在某一天,某个时候走进我灵魂深处,你一定会流泪。

我知道,都是我不好,我会时时刻刻反省着自已,尽力用心去感觉你的苦与乐,所思,所想,一颗心永远为你保持最高频率的跳动。

我的爱人,知道我有多爱你吗?如果,有一天,需要我用生命来换取你的幸福,我会不带一丝忧伤,开心着坚决果断的离去,如果可能,我想化做一片蓝天,那样,我就可以天天看到你的倩影,虽然天地之隔,但我会依旧为你守护着,永远…

对不起,我的爱人,一切都是太过在乎你,太过爱你,至真,至情的我情到深处总免不了会胡思乱想,凌乱的思绪一次次不由自主涌上心头,怎样也不能使他静下来,带着一丝莫名的惆怅……

所有的爱情悲剧似乎都在印证这么一个道理,那就是欢乐快活的时光稍纵即逝,而痛苦和伤感一旦产生就会挥之不去,日夜相伴。我乞求我们的爱情能够摆脱这一魔咒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