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如果说我还爱着你

如果说我还爱着你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8-26
  • 阅读:465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相忘.相濡.相知.相离.其实我懂你的意思,只是我自己在装傻,我也不是妹凉没有那么沉重的爱去挽留,只是想你奢侈一点让我记得你.

看过太多祭奠青春的文了,听过太多华丽的词藻.我只想说.可以记得我吗。只是因为我太小了.和文字打交道的孩子总是孤独和悲伤的.即使是陌生姿态里的熟悉的眼睑,也无法触及的微痛.我只是喜欢温暖,南方的木棉树总是盛开于寒冷的月份,只是温暖时开的太过鲜艳而被风摧残了.或许,它不能奢求温暖,只是可以看到其他的花比它温暖.箐箐绿叶底下的黄色叶片里藏着那些未蜕变的蚕蛹.只是看不到天空的蓝和那残忍瞬间的短暂生命.

间隙里还流露着一念执着,何必呢,何必呢,如果说,如果爱.从遇见到孤独的对望,中间永远隔了无数的时光,还有你温和的微笑.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