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爱就这样散了

爱就这样散了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8-05
  • 阅读:376

可惜不是我!陪你到最后!你的离开也许是注定的!向来缘深奈何情浅,我们之间已经停在了顿号了,已经没有完美的句号了,甚至逗号都忽略不计了!曾经的美已经凋淋,看不到你惜日阳光般的笑脸,听不到你劳叨的女生气,摸不到你那完美的脸瑕,也许你是对的,我们之间已经不可能有时间,你要的幸福我不能给!那种绝对完美的幸福!

也许是你的要求高,也许是我能力太低了吧!爱就这样散了,你就这样的离开了,看着你离开的背影,虽有不舍,却没有去挽留了,物流纵横的现实,毕业后的我们能做什么,现实的伤,现在才知道曾经的誓言和约定,只不过是当时冲动的戏言,感情的戏我没有演技,而你却已经毕业了!注定的伤,几分尤豫,几分孤单,都心甘情原,我的爱已经葬了,像落叶归根,掩埋了你的一切,夕阳夕落,又是最后一抹余晖!你走了,爱散了,葬爱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