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这也许就叫做无缘

这也许就叫做无缘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7-12
  • 阅读:328

爱是一个人心里最美的风景,爱自己的爱人,无论他爱不爱你,你都会沉迷在那个暖暖的世界里辗转沉沦。那种爱是世界最纯洁的花朵。静静的绽放,妖艳的炫目。心在那份美丽中喜悦,悲伤,缠绕、痴迷……那时才知道爱你是我的事情,真的与你爱不爱我无关。

红尘落寞,爱心淡暖。爱如夕阳,静静悬挂在心海上,祥和温暖。只是曾爱的那样刻骨,时光依然,爱却不在。唯剩一脉幽幽哀伤沿时光的脚印陪我走过日复一日。

我把爱弹成一支无声曲,我能听见千转百回的起起落落。尽管你不能明白也没什么……

我的笑风风光光,可是不见得笑得没心没肺就是快乐、开心。真正痛苦的人,常常在笑脸的背后,流着别人无法知道的眼泪,生活中我们笑得比谁都开心,可是当所有的人潮都散去,心会在寂静的夜里比谁都落寂。谁能看见转过身黯然落泪时那填满胸膛的无可奈何。

我经常在想,我也许今生不应该做一位女子,该为一粒沙,落在一池清澈冷凉的湖泊里。静静地躺在那里,默默看鱼儿在周围嬉戏,看水草在水里如风中摇曳般飞舞。看高高的蓝天,有自由的鸟儿飞过;看雪白的云儿懒懒的浮在高空;感受凉凉的水在身上柔柔的滑过。那样的我,不知道何为忧何为愁;谁是我的,我是谁的;我为谁憔悴,谁为我无眠……

经常沉默,喜欢沉默。不想说话,因为已经找不到词语能诉尽我那千转百回、忧伤附骨的心境。喜欢听音乐,却找不到一首音乐可以将心洗净将我超度,让我不再孤独。喜欢看阳光般灿烂的一切美好的事物,却不能挽留下一丝痕迹可以让心明媚如春,让笑容把倦怠的面颊粉饰。只能感谢世间还有文字如此富有生命的精灵。它使我可以把自己缠绵的心思飞舞成一首美丽的歌,在心田安安静静的流淌。只是我却羞愧没有给文字最美丽的姿容使它在我的字间尽展它的妩媚。

喜欢热闹,却选择了独处。也许一个人时我才可以无需掩饰,没有人看见我的软弱。卸下我的铠甲,做一个懒散的自己,或伤心就任由眼泪把自己淹没。不需要劝慰,不需要怜悯,自己为自己调理。有的记忆有生命,不能忘记,那就给心一段光阴,将生命里值得留恋的记忆慢慢封存。不是忘记了那些眷恋,而是让那些美好永远沉睡在你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了。放下,以后才会走得更轻松;看开,人生才会快乐幸福。

今生曾寻寻觅觅,以为遇见的是我的永恒。时间洗去繁华,才知那不过是我的梦幻。我等的,等我的,我们在某一刻擦肩走远。我没有看见他的期盼,他没有发现我的寻觅。这也许就叫做无缘……

我想今生来红尘也许只是为了了去我前世思凡的心愿。走过人间,终于知道了原来凡间不过如此……

我想我也许来生会成为一棵树,静立在一处湖畔。那时,我也许会等到你,而我看见的你,恰好也会靠在我的身上,仰望蓝天,你肯定看见了我枝繁叶茂的笑脸————-我终于等到了你,等到了你靠在我的身边,听我在风中轻轻的对你呢喃……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