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送去我对你的眷恋

送去我对你的眷恋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5-31
  • 阅读:355

在这弥漫喧嚣而冷漠的世界里,在这日趋隔膜与生疏的尘世中,遥远的地方有一个人还能够让我想念,让我牵挂,让我收获的情恋和幸福的畅想;能有一个人同样的在思念着我,牵挂着我,慰藉着我的心床,沐浴着我的灵魂,让我每天升腾着新的希望,这样的感觉真好!岁月如歌,如歌的岁月里邂逅了你,悄悄的守着这一份默契,悄悄地把美好的感觉深藏在心的一隅,让这份关爱象月光下的水雾,轻轻蔓延,飘散一路的芬芳。待蓦然回首时,我们所拥有的所有美好幸福快乐甜美如蜜的日子,你心快乐过!我心更快乐!轻轻地握着你的手,幸福的路上你我结伴前行,从此我的世界将不再孤单寂寞。相识在秋的温润里,相聚在春的青色中,尽情享受冬夏带给你我的冷热变换,经历一段难忘的时光,完美做人的整个人生。今生守望着命运安排给你我的美丽传奇!

也许一路上会有风有雨,我愿与你风雨同行;也许一生中会有苦有难,我愿与你患难与共。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携手相牵,右手牵出一个红粉知己和我的亲密爱人;左手牵出一个清新而美丽的情感世界。再多的风雨也不怕,再多的苦难也无畏,让我们的深情厚爱永远都是那么温暖灿烂!

让我剪下瞬间光阴,给亲爱的送上世纪祝福,写上千里问候,报以万年平安,愿你处处尽春风,天天见笑颜。春暖花开的季节,让我为我最亲爱的人送上我心的祝愿:在心灵之树旁,播下真爱的种子,用快乐耕耘、祝福浇灌,结株浪漫花苞,加入我全心的关怀,绽放醉人温暖的芳香,诚邀幸福陪伴,让你我甜蜜相爱一路到永远!

让我的问候如春风拂煦,在你的心田里,挂满了丝丝绿意!让我融融的探视带给你心的喜悦祥和甜美的欢乐!

无论你离我多远,我都能感受你思恋的赤热。我凝望:窗外,幽深的远方你辛苦忙碌的身影。夜,很静,我祈祷将要飞向远方的流星:请你携带好充满柔情蜜意这电波,带去我对你刻骨的思念和满心无边的祝福。

祝福在心间,开心乐无边,甜蜜满心田。一份真情会随着时间而加深,一片真心会随着岁月而恳诚;你我珍贵的情意深深的爱意会永远在天涯咫尺之间穿梭流溢……

亲爱的——你是我心间一道靓丽的风景;亲爱的——你我是琴键上心曲共鸣的知音;亲爱的——你是屏海上碧玉晶莹的皓月。峰峦上彩云擎起的日出,我拥有了你,就拥有了快乐的心情;拥有了你,我就拥有了惬意舒心;拥有了你,我就拥有了世间无价财宝!就让心中的感慨化作亲切温柔的问候;就让心中的感动化作我给予亲爱的最真心的祝福。

深远的爱恋不能忘记,执着的感情不会放弃,心底里的亲人不会分离,热情的关怀不分四季,彼此忙碌不能隔阻心意思念无尽的情丝万缕!

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亲爱的,我也是此时才感觉拥有你的重要与可贵,也是只有此刻才会深深感觉你我情的珍惜!

想你,是心身的渴望!我把希望寄托给梦想,梦说,那就这样一直想下去-----当铅华已尽------当黑发染霜------我会自豪的说,今生无悔!因为,在我的心情里,贮存了一生的富美!!因为,在我的风景中,灿烂着飘香的玫瑰!生命中有你,真的好美!!

花开有声,春天知道;温暖感觉,我心知道;轻风滋润,草木知道;真诚祝福,亲爱的知道……

山脉可以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经纬可以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流逝过去,你我恩恩爱爱甜甜蜜蜜永远都会亲密无间……

世间有个牵挂,心就会飞翔;心中有个希望,笑容就会清爽;人生有个缘分,梦想就会绵长;时常有个问候,思念就会随心起航!

笑了才知道互相牵挂是帆,累了才知道互相思念是船,痛了才知道互相问候是风,倦了才知道互相祝福好暖。愿我的问候与祝福,温暖你生命中的每一个日月;愿我默默的祈祷,陪伴你快乐与平安的每一个星月轮回的瞬间!

喜欢让文字里流淌着一种悠远的情怀;喜欢在空间里漫洒对你我温情的依恋;喜欢轻含柳叶,吹奏绿色的思念;喜欢微涉湖面聆听心底的那份期盼;喜欢折柳作舟,心弦作浆荡漾你的心湖;喜欢把眉尖的呢喃写进诗行,让那份思绪梳理成你的样子;喜欢对闲窗畔停灯向晓,让飘飘的衣袂为你舞动我今生的绚烂!

我愿我的情感化作细雨,滋润你快乐的心情;我愿我的眷恋化作白云,让你读懂我祝福的心声!

愿绵绵的情谊,陶醉你温情的双眼。悠悠的祝福,温暖你款款的心田;浓浓的关注,感动你平淡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有一种情默默无语,回眸看望时却已写满了关怀与期待;

有一种情无需表白,相逢相知的心灵已读懂彼此的情怀;

有一种情放在心里,珍藏心底的是生命中最深的关爱;

有一种情无尽思念,心扉载满祝福相知相惜相怜直到永远。

愿岁月的记忆里充满阳光的温暖。无论有多忙、我的心会时时的牵挂远方的你、是思念与友情给了我们美好的回忆、是关怀与问候加深了我们彼此的友谊!黎明的曙光从山上跃出,那种朝气蓬勃的日出之美,那种心灵的愉悦,很难用笔墨形容。日出之所以美,是我们看到黎明的时候,唤起了生命里的某种感叹。从看日出的过程里,我们感觉到蒸蒸日上的朝气,感觉到生命的活泼,感觉到从绝望黑夜进入到希望黎明的柳暗花明。我们看到的不是黎明,是自己的生命。我们把自己期待生命美好的渴望,投射在黎明之上。当红日喷薄而出之际,面对那一缕阳光我为你深深的祝福,让好运像太阳一样,时刻照耀着你,愿你健康、开心、快乐!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