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再次遇见你真好

再次遇见你真好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4-15
  • 阅读:315

很多次会不着痕迹的想起你。夏天的时候认识你,过渡些许华年之后我们认识的时间可以用年数计起,生活总是出于意外的给人惊喜,再再譬如今天你突然给我留言说对不起,我在Q上骂你说你真是无情无义,怎么能这么果断的把我们间的友情断的这么彻底。

问起你的近况,只言片语间便能感觉到你的繁忙,只是你仍一如从前模样包容我的小孩子脾性。你说你爱这里,你不知道的是它也爱着你。你说很多人后来便没了联系,不要紧这里还有我跟你的兄弟,我们情深意切的等着你

最重要的是你说5月份你会回来这里,你说要摒弃很多东西重新开始。我茫然的想了一下你要摒弃的可能是从前的自己,如果感到这样会更开心那就勇敢去吧,要知道总会有些人默默的陪着你,用一辈子好朋友的情谊。

羽落之后,当然是天晴。如是你说,素白华年,锦瑟妖娆,再次遇见真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