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从此各走各的路

从此各走各的路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09-12-23
  • 阅读:482

希望你可以记得你曾经是恶魔最爱的宝贝.远方的为你祁福!

从此不再见,天涯路.世界的那一边为你祝福,希望你可以幸福!不要辜负我离去...........

天好亮,又是一夜未睡.心却好凉,都说女人善变的脸,男人善变的心.为何对你而言变的却是心.亲爱的,想着此时此刻你确是那里,为什么在走之前答应我事还反悔?为什么总骗我?什么叫盛情难劝?什么叫无可奈何?一切都是自己选择的.唯一我可以做的只是祝福.从你世界离开.伤感文章

一个人静静的离去.纵有万般无奈,还有20多个小时就踏上离你而去的火车上.也要忍痛割爱.只要你开心就好.再也感觉不到呼吸,触摸不到脸旁.因为你跟我赌气,就连最后一次的离开都未能见到.亲爱的.说好了一起努力打造我未来.为何匆匆就这样放弃?"昙花一现,只是一时之美"!

再也找不到身影,来来往往.熟悉的校园,再也听不到声音,再也不能陪你一起吃饭了.再也不能和你吵架逗嘴了,电话再也看不到一条短信,既然选择离去,就不会再打扰你,让你再想起我.也许你一直怪我.因为到今天我都不知道你追求的什么?

走了.有太多的眷恋和不舍.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多的话也有说尽的时候,亲爱的.即使我怎么努力,却依然那么的任性.说你变心了,再也回不到过去了?难到一年多的感情抵不过你一个星期的热恋么?不知道我还能说些什么!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