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爱已沉陷

爱已沉陷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9-30
  • 阅读:481

一切都已结束请允许我再说一声爱你。我们已经分手,我再也不用担心你了,希望在我离开后好好照顾自己。

我给自己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一切的若言都已化为泡影,都不能一一完成了,虽然想去完成,都已力不从心了。请原谅我没能完成对你许下的诺言。

分手、离别,寂寞又一次降临,又要独自承受,没人能陪在我身边了。不会再有人为我担心,哭。泪已干枯,独自哭泣,在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孤独世界、安静的、默默地、哭泣。

我们已经分开,你会找另一个属于你的人,陪你一起走过生活的旅途,牵手面对坎坷!二人世界又变为了孤独的一个个,分别,我阻止不了。

请原谅我一次次的骗你,答应你的不哭泣,我做不到!

我们已经分手,就像一台戏剧已经结束,即将拉上帷幕,观众已经离去,没人再关注我们,下一台戏也许会是你和你的他,但不会是我!祝福你和他幸福。

我已经走下舞台,期待你们的戏一直下去,不停歇,我也会走上观众席,一直关注你们!!

我得不到你的爱,但是唯一希望你能够幸福的往下走。

我们的帷幕已经拉上。谢幕结束,一切结束。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