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当你懂得爱

当你懂得爱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6-15
  • 阅读:553

这是他的第二次婚姻,他很珍惜。

每天早上他都会提醒她记得到公司一定要打电话给他,否则他就无法安心工作;

每天中午他都会提醒她记得一定要吃饭,多喝水,好好照顾自己,否则他便会不停的催;

每天晚上下班他都会提醒她要注意安全,快到了就给他打电话,他会在楼下等她。

在每个人眼里他都是一个百分百好丈夫,但是,只有他心里明白,那是因为几年前曾因为他的忽略而失去了一段幸福的婚姻,而且是永远的失去了。

以前的他总把工作放在第一位,而常常忽略了身边的她。总是要等到她生病住院了,他才知道她已经不舒服很久了;总是要等到她腿上的淤青都快散去了,他才知道原来她很早就受伤了;总是要等到她好几天没回家,他才明白原来她生气了;直到有一天他收到了她Send来的离婚协议书,他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但是却已经太晚了,亲手放弃的婚姻没有人能帮得了你。

很长时间他都不爱说话,想了很多以前的事,想起她曾经为他熬的汤,想起她曾经为他做的饭,想起她曾经为他受得苦,坚强的男子汉终于哭了,为了那份不懂得。

如今他有了第二个爱的她,他才真正明白珍惜有多重要,放下手中无关紧要的工作,多在意身边重要的她,

这才是懂得爱。

珍惜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得好,但放弃却只在一瞬间。

所以,请珍惜你身边爱的她,不要让自己失去那份难得的爱。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