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请你不要轻易地放开我的手

请你不要轻易地放开我的手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5-09
  • 阅读:660

我们前世的千万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相遇相知相爱,想起来都已经很幸福了,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缘分,很深很深的一种缘。无论佛说了什么,我的前世又是什么,我从不知晓!只知道你我今生是相遇了,不论你是我的好友,还是我的恋人,或者是我的生意伙伴,我们都是缘换了今生。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可以一秒钟就会遇到一个人,用一分钟也可以认识一个人,或用一个小时喜欢上某个人,说不上用一天时间也会爱上一个人,但是;我却要用一辈子去忘记某些人。我很想紧抓你的手,可你却轻易的放开了我的手。

无论过去我是否爱过你,还是你爱过我,或着我们是好朋友,再或者我们是合作伙伴,还是后来我全忘了,这都已不重要了,也许当我无法再成为她,他心里的那个人的时候,我的心便不会记得你。就请不要在我不开心时候来打搅我,我现在的心不是你或他此刻来的地方。更不要给我讲你、他那些琐事,因为我现无暇更是没有兴趣去了解你、或他的生活。即使你、他讲了,我也很快会忘记的。没有爱,没有了情,你或他注定挤不进我的生命来。我不想在她或他的面前流泪,因为我现无法给予你或他任何的照顾和关心,最多只是一点同情和怜悯。而我又不需要这样的同情和怜悯,你或他不是在真正的去珍惜我的爱或情,而只是在旁观着同情和怜悯着我。我不需要,真的不需要,如果可以,就请淡淡地微笑一下,在我的眼里也是异样甜美。

我骄傲走过属于自己的生活。虽说是昙花一现,但足以让我回味无穷,无论你、他是怎么的对待了我,我都清楚的知道,你、他破坏了曾经给我的美感。不管我的将来如何,我想我们现在都该轻轻拥抱一下回忆里的温暖,轻柔地凝视凋谢的友情。我会清清爽爽地离开你、他,也许若干年后的某个午后,阳光下的你、他眯着双眼,在遥望蓝天的那个瞬间,也会记起深圳的这个大都市里的我,因为我们也有过美好的瞬间的情、义。也许你会违心一笑。种种怀念会上心头。这才让你、他体会到了握在手里的,或着看到眼里的,不一定就是你、他真正拥有的。而我想说的是,铭刻在心的只能是爱情,用心来浇灌的只有亲情,而用诚信结交的一定是友情,对照一下我们走过的路程。你就会发现,我们升华了什么?损伤了什么?人的一生很多时候要学会放弃,因为拥有的时候,你、他正在失去,而放弃的时候,又在重新获得。我学会了人生的放弃,也学会了真情的牺牲,更是懂得幸福的超脱。我最不愿让这些变成我的痛苦。虽然这都是我正在经历的事,但我还是不想让它随着我的记忆伴我同行。偶尔的想起,也希望都是美好的回忆。我真的不想你、他把最美的微笑留给伤我是最深的人。

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没有分身法之说,更不知道分身术会不会就是人们常说的灵魂呢?如果人真的有分身术就好了,就算我这次生意做赔了。我还是可以给你或他原有的欢乐和快乐,不过我还是很想告诉你,这个世界上就根本没有什么的分身术,有的也是心理因素。或许很多年以后,你我他还不曾忘记过对方,也不曾忘记那段只能相望而不能相守又不能守情义的刻骨铭心的记忆,或许你我他都会悟到什么?多年以后,你我他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却只能遗憾又不能相守着曾经给过对方的幸福,我的这辈子,或许注定了很多遗憾,而我生存的社会,己经没有了预留给我的退路,做为男人,无从选择.如果有下辈子,那请你为我点明一盏航道灯,让我、你、他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

也许没有了往日的风采,也就能感觉到你、他的洒脱,即便是好朋友,情人有了突发事件,也都会寻找着各自的活法,也在逆境学会了放手。可我就是没想过,放开了你的手就是最好的,但我相信自己,一定会走出困境。有爱的日子里是快乐的,有缘的季节里也是很快乐。生活就是这样,总有一个重新。每一天都是一个重新生活的开始,就有了重新去爱的机会。我会深深呼吸一口气,人生的路上,铺满了千万朵爱的花蕾,在这千万朵里,总有那么一朵却是非常特别,就是因为那一朵特别,它属于你,我,百花虽多,却从没有重复的一朵,这就是缘数,不论是情缘,还是友缘,或着是冤缘,生生世世却都早经注定。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